1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阿木的母難日    弟弟下午還特地買了紅葉的蛋糕送來給我    有心電感應嗎??

我這幾天才想著好想吃紅葉的蛋糕啊~~~   

有兄弟姐妹真好不是嗎?    再生一個來跟孩子作伴    我想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5  

好澎派的紅葉波斯頓奶油派

6  

這各波斯頓奶油派真的太銷魂了!!!!  好吃到非常變態

8  

 

今年生日感受特別不一樣    再過兩各星期肚子裡的小美樂就要出生了  

我的人生又要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即將升級為兩各孩子的媽

 

謝謝我的爸媽弟弟老公    能夠有緣分跟你們成為一家人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尤其還要謝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好姐妹們真的是每個都非常疼愛我     你們對我真好~  很幸福

3  

很快的我們就會多各新成員了

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小美樂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   身邊的人都幸福平安

 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葉蛋糕 波斯頓奶油派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