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正宗的拿坡里披薩就在我家旁邊   很多電視台都有報導 

每次經過裡面都是人   沒見店裡冷場過

尤其一到週末生意好到爆炸   常常都看到客人在外面癡癡等

 

第一次吃我對這家店沒有太大印象  大概是吃習慣了必勝客  

覺得拿坡里披薩怎麼沒什麼料也沒有很多起士(鄉下人嗎我….只愛吃粗飽)

 

不過這次再來  感覺不同了耶~ 真的蠻好吃

這裡的披薩的口味跟一般的很不同    可以吃到很傳統道地的義大利披薩

店內的位置不多  4人座的有三張  六人座的有一張   再加上吧台幾個位置

想來用餐的朋友請提早訂位    不然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百萬石窯  用木材窯燒   烤出來的披薩帶有淡淡木料香味

菜單  如果看不清楚  可以上官網看--->  拿坡里披薩 

現在才看到竟然有榛果巧克力披薩    好特別啊

只有專賣披薩    沒有義大利麵跟排餐歐~

這裡的前菜看的我嘴巴一直發酸  口水從兩邊生出來.....



凱隡沙拉  $250

青菜脆度很新鮮  不過….凱薩醬感覺淋不夠多  味道不夠

核桃四款乳酪白披薩 $420

 

馬芝拉乳酪、瑞可達乳酪、歌根卓拉乳酪、佩可里諾乳酪、核桃、蜂蜜、初榨橄欖油

這各披薩帶有點淡淡的甜味  應該是因為蜂蜜的關係   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奇怪

核桃跟乳酪的搭配   嚼起來香氣十足

我點這各存粹是因為有四種乳酪    聽起來就好可口啊~~~

結果阿咪跟蠟筆小新都不愛….還把核桃挑起來給我   超沒禮貌

海鮮雙醬披薩  $580

有馬芝拉乳酪、番茄泥、羅勒醬、北海道帆立貝、淡菜、透抽、蝦仁、手工香腸、半風乾番茄、黑橄欖、羅勒、俄力岡葉

吃辣的朋友   桌上有瓶辣油可以淋上    風味十足

他們的餅皮很好吃  跟外面披薩的餅皮完全不同 

外面烤的焦焦脆脆  內層也太柔軟了吧 屬於有嚼勁的餅皮  好好吱~

下次來天母sogo逛街    要去大吃記得先訂位歐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19號(近天母SOGO 在溫德附近)
電話:(02)2834-3886
營業:
11:30~ 21:30
其他:尖峰時段有用餐時間限制(80分鐘)、目前不能刷卡、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披薩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