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早餐時   我拿了一塊照片中圓圓看起來很像炸雞塊的食物

大家都有拿  可是吃下去的時候   每個人的頭上都冒問號????

這什麼啊….???  我們沒有一個人吃的出來是什麼……

豆腐嗎? 馬鈴薯? 山藥?

後來我決定發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去問服務生

 

服務生: 撲踢土….. 

: ?? 布丁?? Pudding?

服務生: 撲踢土…(又鬼打牆講了一次)

:……………….(過了三秒)

~~~~~~~~~~~原來是potato   害我想說什麼踢土又布丁的…..

但吃起來怎麼不像馬鈴薯啊   我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經過昨天的視覺震撼  說真的…..今天出海的景點反而變得平凡無奇

這三天都一直在游泳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吃的就是海裡的景色

出來玩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出海囉~  

就把今天當作悠活漫遊  好好的欣賞帛琉最後海裡的美麗  珍惜這最後浮潛的機會

 

今天的景點看來看去有點像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們看了些什麼  

我只記得去看小丑魚的家   還有腦狀珊瑚及藍色珊瑚

 

小丑魚就讓人想到尼莫    這部片我超愛   

哭點超低的我  這部有沒有哭??   當然有~~~~~

就是最後尼莫被壓倒在海底    他爸爸回憶起剛出生的尼莫片段    那裡好感人啊

 

我一看到這種珊瑚礁   只有一個想法        海底竟然有這麼多…..老薑 XDDDD

腦狀珊瑚說真的蠻噁心……我並沒有很想介紹他

 

這幾天大概是人生中在海裡面尿最多的次數...

導遊都會說就尿在海裡…………..你不這樣也不行  因為大家都這樣  

而且島上的廁所都很髒    寧願就尿在海裡算了     不過請離人群遠一點........   

大家放心的給他尿吧~~~  

中午依然在無人島上用餐   大太陽卻下了一陣大雨  

今天吃的看起來還是一樣難吃    泡菜豬肉倒是很下飯

最右邊的是我們的團員   她是我們的鎮船之寶(很有份量)

她很可愛歐~我常會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個性非常活潑開朗   感覺就是好人

雖然很胖可是完全沒有自卑的感覺    也是跟著大家一起去浮潛

我覺得她好陽光歐~  就是要這樣   誰說胖子就該穿黑的  不能穿泳衣見人

就算胖也要活的很有自信很開心      開心自然就會有魅力囉   

看看陽光大海也讓人太想回去了     明天寒流又要來  冷阿~~~

我還帶了兩套泳衣來耶~~~  有夠騷包 XDDD

昨天本來看鯊魚的想要穿  後來想想不對   等下鯊魚看我這麼紅把我啃了....

愛演到不行

沒想到孕婦還可以來帛琉玩成這樣     我也算是跟天借膽了

藍色珊瑚礁是近年來新開發的景點    尤其那一片藍海真的很迷人

藍色鹿角珊瑚 

今晚是我們在飯店的最後一晚   晚餐是在飯店吃  不用出去啦~

我們飯店還真的蠻會煮  口味方面都還不錯

不過........又是炒飯…………從第一天到現在沒有缺席過啊啊啊啊

竟然了搭生菜沙拉  XD 

看起來很澎派吧

我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我們房間在3105

當時我從大廳要走回房間時直接轉門把要開門   想說門怎麼鎖住了 

突然   面有各女生的聲音說誰!!!??  (感覺他也被我轉門把嚇到...)

我還說  我啊~~~~~~ 想說可能他們誰跑過來我們這裡吧...

但那女的也沒開門......我才發現我走錯了  我竟然走到隔壁棟6105的房間..............

好險對方也沒開門    不然我真的丟臉屎了

3天出海   帛琉的美好深刻   

想要感受這片藍天白雲下的感動    一定要來這裡才會知道

喜歡浮潛的朋友   帛琉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