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  說真的我一點FU都沒有…..也沒有天外飛來的點子想說來扮個什麼好

偷懶到萬聖節的前幾天才把裝扮搞定

 

在來回顧一下前幾年的角色吧~

2歲時就扮成了超酷的黑武士

 

3歲是穿著垃圾袋的哈利波特

4歲的海綿寶寶竟然遇到了派大星



今年5歲呢????????

某天   我跟兒子兩個人躺在床上想角色

: 你快點想你要扮什麼好不好 (自己懶的想XDDDD)

: 扮阿甘妙世界的阿甘? (心想你扮阿甘我就把你塗成藍色的 嘻嘻嘻)

兒子: 不要~(當機立斷粉碎媽媽的邪惡思想!!!!)

 

兒子: 扮南瓜?? (想半天終於冒出一個角色)

: 南瓜喔不好不好….(心想穿各南瓜衣在身上很熱  你太會流汗了)

 

: 扮胡迪好了??

兒子: 不要~

: 胡迪很可愛耶~你不是喜歡玩具總動員嗎?(媽媽頭上問號滿天飛)

 

: 想到了啦!!!!!!! 你扮女生啦~~~~~~(根本是想整小孩)

: 你扮女生啦~~~~(不死心又講了一次) 扮女生很可愛耶~~~(噴口水試圖說服)

兒子:…………………我不要啦~~~~~~(媽咪真的很奇怪)

 

: 不然你扮阿罵好了(什麼東西XDDD) 我給你各拐杖幫你畫皺紋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阿罵不是阿公 阿罵躺著也中槍)

兒子: 媽咪晚安……………….(完全沒有想理我的意思)

留下媽媽還一個人沉浸在把假髮戴在兒子頭上穿著澎澎裙上街遊行的幻想中

以上開會結果只有想不到+媽媽鬼扯蛋….. 

 

結果某天下課後他突然說媽咪 我要扮幽靈~~~

哈哈哈  這工作真是太簡單了啊!  不就是蓋布袋的角色嗎??? (幽靈:我不是布袋!!!!!)

只要有布加上兩個眼睛嘴巴  如果頭上還可以戴各小帽子就更可愛了

 

二話不說就是去永樂市場買布   鬼擋牆的還坐錯了兩次車…..

第一次明明是坐對的  自以為自己是坐錯的  坐一站就下車 付了15

跑到對面車道去坐   結果真的坐錯了  司機說要在對面坐才對  我又坐一站下車 又付了15

又走回對面……是司機說的!!!!這次總不會再錯了吧!!!!!!!!

原本只要花15元公車錢   我花了45  

我人生就浪費在穿梭馬路之間(路人:應該是要怪自己笨吧!!!!)

 

原來傳說中的永樂市場就是在這啊~~~ (路人:只有你不知道…)

一進去二樓的第一家布店我就買布了  哈哈哈 

反正不就是買塊布嗎?  每家賣的應該也差不多啦~~~(自以為又來了XDDD)

 

扮幽靈的布一定要亮亮的那種才有幽靈飄飄的質感  買了 兩碼 大約140

買完布正在唸不知道會不會有賣小帽子這種東西

沒想到念頭才結束   菩薩保佑真的給我發現小帽子耶~~~~太可愛了!!!!!

這幾樣材料變身成媽咪手作的小幽靈      可以準備要糖去囉~~~

 

幫小黑帽加工變成了好可愛的南瓜帽    另外又多加兩個腮紅

 

原本還想說今年沒有萬聖節的活動參加   就接到樂幼屋打來的電話說有萬聖節活動

一聽到樂幼屋有   二話不說趕快報名

去年也是去樂幼屋玩   那裏真的好好玩歐~~~~

讓我好期待星期五趕快去玩(在客廳跳來跳去)

(兒子: 媽咪…..是我要過萬聖節的耶…..)

 

今年約了祥寶一起去玩    我跟小眼娉認識18     算是非常老的老姐妹

我們平常不太見面     只靠電腦鬼扯  

不過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因為沒見面就生疏  再見面總是一樣有話聊  尤其講老公壞話我們最會XDDDDD

我們的小孩之前只見過一次面   小孩就是這麼奇妙   一見面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祥寶一看到我們開心的要命~~~~~~~  他笑聲好好笑  哈哈哈

一各小幽靈  一各南瓜弟

一到樂幼屋就有濃濃的萬聖節氣氛

終於到了讓孩子發瘋的樂幼屋啦~~~

一到兩各小傢伙就衝不見了…….我到底是有帶孩子來嗎我!!!!!!!!

小孩常常一溜煙就人間蒸發

我蠻喜歡樂幼屋  遊樂設施的空間大機關多  

大人可以在旁邊吃飯聊天  裏面也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看著

雖然門票貴桑桑    不過一年奢侈一次也不為過 

每各小孩來到這裡  嘴巴應該沒有閉起來過   大家開心的嘴角裂到太陽穴

說真的我們也好想玩歐~~~~~~   結果我們跑去溜下面這各溜滑梯  

我一開始還心想這各給小孩溜的感覺就不會太滑

結果........這溜滑梯速度也太快了吧   是要讓我飛到高雄去嗎!!!!!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瞧不起溜滑梯了...... 我錯了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是英國文化協會   竟然是阿咪乾媽公司辦的耶~

可惜我家阿咪沒有在現場     她說只有她同事會來

app一張蜘蛛人給她看      我問她這是你同事嗎?? 哈哈哈哈哈  鬼才看的出來那個人是誰(雖然很幼稚….但好好笑耶XDDDD)

不過事後求證  她說真的是她同事扮的耶 哈哈

 

 

這各外國小孩好勾追歐~~

 

 

還看到有小孩扮成我兒子最愛的侍戰隊隊長  

 

 

第一次看到蜘蛛人有女生版的  好酷~

大部分的小女生幾乎都是公主裝扮    果然女孩兒就是女孩兒啊~

 

參加了第一各遊戲 (鬼屋尋寶)

因為是英國文化協會主辦的  所以活動中還有敎小朋友說英文歐

不過教英文的時間有點久   我兒子都不耐煩了只想去玩….

 

 

一進去鬼屋(其實只是一間辦派對的大包廂)  裏面按咪摸….

一進去先讓小朋友看了一段關於萬聖節的影片 

 

 

一個幽靈坐在地上看影片.....

 

 

南瓜姐姐說她的兔子被抓走了   希望小朋友可以進去森林幫忙找她的兔子

森林的入口其實就是要小朋友從像水管的洞爬進去  從另外一頭爬出來    用想像的就很有探險的感覺吧~~

不過 好笑的事來了….  竟然好幾各小朋友都害怕的哭起來了

其中一各是鑽進去爬到一半在裡面崩潰大哭……

而祥寶被這各小孩嚇到  又從後頭爬了出來……….

我家兒子則是很勇敢的爬完全程 (其實是爬個五步就出來了…XDDDD)

 

 

要進去第二各房間時   小孩已經少了好幾個……都被嚇跑了….

第二各房間說真的假扮的人那麼高大又戴著驚聲尖叫的面具    我想小孩不嚇死很難

不過是各萬聖節  小孩壓力也太大了吧  XDDDDDD

 

果然一進去換靜沄大哭了……..沒有小孩敢往前走  

沒想到我兒子這時候還可以給我鋪梗講笑話

他突然問我說: 我爸爸在那裡幹嘛?(指的是前面那位驚聲尖叫的鬼王)

我愣住想說什麼我爸爸???? 過了三秒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意思是說因為他扮幽靈   理所當然鬼屋裡的鬼王就是他爸啦…..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你這孩子反應也太快了吧!!!!

 

南瓜姐姐在旁邊說 : 沒有人可以幫我去救我的小兔子嗎????(哭哭)

沒想到我家這小少爺平常沒膽的他  小蟲也要叫  一點聲音也要叫  太黑也要叫    

今天不知道是菩薩加持還是怎樣   竟然很有勇氣的說他要向前去救小兔子   完全沒有被那個落下巴的鬼給嚇到

就這樣成功當了唯一的小勇士救了那隻小兔兔~~~~~

 

 

 

 

 

還有參加一個畫餅干的活動   這各活動就沒什麼  

前面準備時間有點長   小孩又不耐煩了

這兩各被我們硬逼著參加   兩個人內心都只想去玩溜滑梯   哈哈

 

 

旁邊那各小公主也好可愛~

 

 

瀞云扮成可愛的長法姑娘

 

 

鋼鐵人跟大黃蜂都來了   穿那樣子不熱嗎?????

 

 

好認真的亂畫

 

 

 

一直在偷吃巧克力醬

 

 

 

作完的這各餅乾   其實是可以帶回家  

不過感覺吃完牙齒應該會掉光…… 最後被留在現場沒有把它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