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是我一對好朋友大喜之日

新郎新娘愛情中跑五年 終於互許終身 真的替他們超開心


這次喜筵辦在大直的典華  

天氣超好 擺明就是大好日子 一進去飯店 幾乎每樓都有人結婚宴客

看人家結婚 而我孩子都快4歲了 其實也還蠻開心  感覺有進度超前



結婚這天雖然是很開心 但最氣人的是筷子正準備要拿起來

不知道工作人員從哪飄過來 突然在耳邊說: 要準備換衣服了...

真的是很想說噓!!!!!!!!!你自己先去換

靠...不能吃到桌上的菜實在是讓人非常生氣!!!!


這次Jenny的婚紗是我陪她去挑

當時婚紗店的人 新娘 我們三人都各自挑了很多不錯的禮服

沒想到 最後都選了我挑的禮服  好險我去了還有幫到忙~ 4套我都超喜歡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遇到漂亮的Jenny準備要綵排

感覺應該是很累要睡著了 ...

 

 

夢幻的白紗 比萬里長城還長的裙擺 女孩的夢想啊~~~~

 

 

訂婚穿的禮服  剪裁簡單素雅 紅卻不俗氣

 

第二套走性感高雅風格  讓大家眼睛很忙  忘了要灌酒


 

第三套走粉嫩可愛風格 送客時穿的

 

來拍一下我的新外套  今天有貴婦fu~

 

前ㄧ天 還帶小少爺去把頭毛剪ㄧ剪  瀏海斜的咧~~


我家小少爺放空中.........


這次的小女伴 大眼美眉 她衣服超可愛!! 

 

我們提早到想說讓兩位小花童先熟悉一下彼此 免得到時有什麼碗糕出現

這次的美眉比小少爺小半歲  人家明明就很可愛 卻不合我家少爺口味

一開始要介紹他們認識 小鬼卻不是很願意的樣子

你老是只想要姊弟戀 這樣媽咪我很為難耶………

 

而對方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對我家小少爺也是興趣缺缺

兩個互看不對眼 情不投意不合  哈哈哈

 

準備要進場了 因為已經有當花童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沒有跟在旁邊  大門會關起來

我跟小美眉的馬麻在裡面等著要拍他們兩個小可愛


這時候 裡面開始播新人的成長照片  小女伴的馬麻是新郎的表姐

這位表姊開始跟我爆料好朋友小時後的事

說他 不愛看卡通 卻愛看平劇跟聽相聲...........

 哈哈   我只能說 表姊~你真的很適合上康熙耶~

 


每次我總是當攝影師的那個 永遠都拍不到自己

就算要拍自己 也得自己拍自己   因為老公照相技術很普通啊.....


完全沒有要合照的意思   媽媽是真心的只想拍自己 哈哈哈

 

請叫我自拍達人~~~


我今天頭髮自己捲 有成功

 

難得美一下

 

假睫毛的效果好驚人~~~


這次陪我出場的是哈囉替替


新郎深情演奏送給老婆的禮物  

 

5點多呆到九點要是沒有這台阿鳳 我就慘了!!!

阿鳳救了天下所有的父母~~~

吃飽了 阿鳳玩夠了 開始口口丟........

開始說 我想要回家....... 好險剩幾道菜  好險 我等的油飯已經來了

永遠會晃動的全家福

 

看來看去還是跟我長的比較像

英式學院風 小帥哥

 

準備要送客  忙了ㄧ天 快解脫啦~~~ 

 

希望你們兩個甜甜蜜蜜的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