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罵又帶了個蛋糕來幫小沛辰慶祝真正的生日

這各蛋糕叫什麼 甜在心 還是甜心.....(甜在心饅頭歐..少林功夫好耶...)

還挺好吃的 裡面是幕斯 




還附了一小瓶的蘭姆酒  加在旁邊紅色的容器裡可以點火  挺特別的



這小鬼看的眼睛大的那樣  你猜他在看什麼.........



就是這隻大黃蜂啦  阿公說要送給迪迪的禮物  三千多耶   葉沛辰你會不會太好命

我這輩子生日阿公都沒有送我三千多的耶   搞不好還不記得你媽我的生日 



大黃蜂果然真是酷哥...



............... 阿公整各有投入角色  扮演吹蠟燭的角色扮演的真好...




阿罵來送紅包了   葉沛辰你都快比老娘我有錢了耶  

老公  我生日也要來各大紅包  快點跟阿罵尬一下  我不能輸吧...



又要切蛋糕了~  還是我比較會拍   



超可愛的奶油小生



好吃~ 



對大黃蜂非常感興趣 你看你媽我都沒這麼認真 



我看你還是等大一點在搬出來玩  現在給你玩一定會被你解體

大黃蜂整各變成小蜜蜂 別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