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一大早六點我就起床洗澡洗頭迎接重要時刻的來臨

到醫院差不多六點四十    填好資料辦好住院

護士就開始幫我打點滴   痛苦的開始...

可能是因為水腫的關西  找不到血管  竟然打了兩次  而且那各打點滴的針真的很粗

痛的我都要哭了   我在心裡真的很想大罵林娘咧  超痛的耶 到底會不會打啊

再來就是抽血     然後灌腸  然後就準備要進手術室

進手術室的速度也太快了   害我連跟老公最後說些感性的話的時間都沒有  就被護士叫去手術室

之後進手術室就開始等麻醉師過來  那時候已經開始緊張

小小的手術台上也沒辦法亂動   然後溫度又低已經開始發冷

等了至少有十五分鐘吧  麻醉師才來  在我背上打上麻醉   打完後一下子下半身就沒感覺了

但是從那時開始  一直狂發抖  緊張加上麻醉失溫的關西  抖到斗六去  總之狂抖抖抖抖抖    

護士開始幫我插尿管  插尿管的感覺不痛但是很怪

醫生出現之後 一下子就要開始手術了  他跟我說要開始囉

讓我更緊張  狂發抖抖抖抖抖  抖到不能控制

說也奇怪 雖然已經打了麻醉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醫生好像在劃開我的肚子

之後最不舒服的就是要準備把寶寶從肚子擠出來的時候

醫生護士 東扯西扯 我猜他們在用力的扒開我的肚子吧   超不舒服

扯了各好幾分鐘   突然就聽到哇哇哇~~~好洪亮的寶寶哭聲

我等了九各多月的寶寶終於出生了

我雖然沒有大哭 但是我整各眼框都紅了  好感動啊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失血過多還是麻醉的關西 總覺得自己已經開始陷入有點昏昏的

之後怎麼被換到另外一各床 推到恢復室  我都有點不記得

只記得護士說找不到家屬........ 不知道人跑去哪

一直推到病房後才看到老公   那時整各人很虛   沒體力

沒一下子 護士就把寶寶帶來給我餵母奶了

雖然那時還沒有奶水 不過要儘早讓寶寶吸阭奶水才會快點來

看到寶寶時真的好開心歐   媽咪終於和你見面了  

雖然很辛苦 但是看到寶寶的臉好可愛  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