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堡我們又來了!!!!

第一次去騎士堡是去內湖的那家(在大潤發內湖2)   裡面的主題是恐龍探索樂園

請看VCR  精采回顧-->  內湖騎士堡 

 

後來在京華城又開了一家  以小美人魚為主題    就在baby boss的對面   

兩家地點離我家都真遠   內湖的要開車才方便   京華城的要坐捷運再轉接駁車   

忠孝復興的捷運站裡裝置藝術也太勾追了吧~~好適合拍照啊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三    一到京華城看到好多遊覽車停在外頭   

我心想 …..該不會是校外教學吧    果真美食街裡擠滿了好多小孩…………

我想該不會是要去騎士堡吧….問了某桌的小朋友他們要去哪?  果然是騎士堡……

算了來都來了  頂多小孩全部疊在一起  

 

要先吃飯才有體力

 

金軒排骨好好吃  沾上他們特製的辣椒醬   好吃好吃~

 

小美人魚的家果然佈置成很有海洋世界的感覺    色彩繽紛很吸引小朋友

看到多莉跟尼莫了嗎??

在入口可以跟小魚拍照歐~~ 不過我很怕那魚被他坐垮....

連廁所裡的設計也很童話

一進去的右邊有置鞋櫃跟置物櫃   裡面都不能飲食   要喝水吃東西都要到外頭

有看到一個媽媽讓小孩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結果打翻了……..

騎士堡的人應該鬼把火

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進場歐~ 如果忘了帶 櫃台有賣  一雙30元

這裡的空間比內湖堡的大多了   雖然這次有遇到校外教學  卻沒有很擠的感覺  流動量還算不錯

旋轉木馬變成旋轉大魚

如果怕你家小小孩被其他大孩子撞飛   可以來這邊的球池

 

大溜滑梯    要是我是小孩  我一定也玩瘋了

把球丟到縫縫會從鯨魚恐發射出來歐~

射擊區  走過這裡常常會被嚇到   四面八方的球一直飛出來

這各粉紅色通道是互通兩區   常常小孩一下子就不見了  原來是跑到隔壁區 

大家還是要多看著自己的孩子

玩具區  這完全吸引不了我家這隻   此刻的他只想衝衝衝~

小小體能區   這也只走了一遍就沒來過了

小小氣墊區

每各整點還有課程可以上歐~ 像是講故事或律動之類的課程

帶了三條手帕    全都濕….像去游泳一樣

我沒有辦法跟著他到處跑   就乾脆坐在旁邊的座位區休息   放他自己在裡面玩     

原本想說孕婦要帶小孩出來玩也太累了   結果看到一個媽媽比我還厲害  

肚子超大應該有七八各月  再看看我這各小家子氣的肚子  汗顏了我說什麼累啊

這次也一樣  玩瘋了   你這各活力旺盛的小鬼   早知道我就早點生另外一個小鬼陪你瘋啊

果真今天早上送去學校時    這小鬼在幼稚園裡整各大哭……

老公後來在學校還發脾氣   其實我覺得他比較丟臉    等下老師以為我們家都是這樣兇小孩的

後來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他一下子就好了   這....情緒轉變這麼大  不愧是雙子座

 

他跟老師說昨天他12點才睡覺     老師說要早點睡啊~~

結果他說拔比媽咪也很晚睡啊    小孩真的很難防耶…...

 

養小孩是很辛苦的事    尤其要教小孩的時候

不過想想這種養成遊戲   其實也蠻有趣   

看他哭  看他鬧  看他笑  看他長大  每各表情每件事情都將成為內心美好的回憶

人的一生中  如果沒有小孩的話    大概會失去很多色彩吧

 

來去  --->  騎士堡官網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