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的第一包VIP等級的紅包一定是從乾媽手中接過

連老公看到自嘆不如()  自己給兒子的紅包都沒辦法出手這麼大方啊啊啊啊啊

小咪咪還帶伴手禮來孝敬我跟小孩   有這麼可愛貼心又大方好姐妹真是我哪世修來的福氣(打滾)

原本還想要請兒子吃飯   好險我先下手為強....

 

阿咪千里迢迢買了超級可愛Aranzi café的蛋糕給我們吃 

這家店我沒去過  只有看過別人介紹  他們家的商品都超可愛啦~

紙袋盒子甚至餐巾紙都有印上可愛的圖案    徹底迷惑少女心


 

白兔妹草莓口味的要給乾兒子     貓咪起士口味則是給我

是不是超級勾追     連叉子要叉下去的剎那都讓人好罪過啊~~~

 

跟我一樣內心有少女魂的朋友  可以去Aranzi café喝茶聊天歐~

目前台北有兩間Aranzi café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4468 (02)27588812

南西/新光三越南西24F (02)25224608

 

 

法國品牌手工餅乾  

 

泡杯花茶  配上手工餅乾   貴婦的享受(哼~撥髮)

 

過年去新莊ikea  也太大家了吧!  感覺自己很像鄉巴佬在逛城市   把我丟在裡面要迷路了我!!!!

這裡的餐也比環亞的多選擇耶~~~好好吱

 

 

這裡的ikea是天堂嗎?  竟然有寄放小孩的兒童遊戲室!!!! 

可以寄放一小時  有專人在裡面看著   領小孩時要拿證件

我們這麼懶的爸媽一定要把小孩寄放的啊 XDDDD 

 

看起來很不錯吧

 

 

但別逛的太開心   走的時候忘了把小孩接走

 

看大家人手一隻10元冰淇淋   我們也要!!!!

 

 

終於有書櫃囉~~~  這樣小孩拿書方便多了

ikea的人來安裝櫃子的時候   還釘牆打洞.....我才突然想到我現在懷孕耶......

好險小美樂產檢出來沒有什麼問題

 

 

今年過年最有意義的一天就是初二回娘家時   帶著孩子順道去聖道兒童之家

跟了我15年的超級大趴趴熊  20歲時一群朋友送我的生日大禮  還是遠從加拿大運回來的行李之一

再來小美樂出生  家裡需要更多空間   實在不捨得隨手就亂扔到我家樓下回收  

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3 那些玩具多渴望有孩子們可以玩他們  好可憐啊~

心想這麼大隻的娃娃不如捐給兒童之家讓孩子們開心抱著 

老公一直說我自己不要才要丟給育幼院………人家又不是收破爛的我幹嘛這樣污辱人  完全不懂我的想法

去之前還去家樂福買了餅乾帶去送給孩子們   順便給小鬼機會教育要多做好事幫助別人 

 

聖道兒童之家收養了大朋友小朋友  有些是受虐兒有些是孤兒

希望大家都能夠發揮愛心    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衣服舊了或不穿了  只要沒有髒破洞    丟到回收不如捐給其他需要幫助的團體

哪怕只是舊衣服玩具  他們都會很開心歐~

掰掰~ 我的大熊熊  希望孩子們看到你跟我當初的心情一樣超級開心

歡迎幫助  --- > 聖道兒童之家

 

 

 

Hola買的兒童寢具    很久以前去逛hola時就深深打動我    太勾追了吧~~

現在有打折囉~  防螨抗菌質料又舒服   整組買下來2000 

把房間佈置的舒服又可愛     訓練五歲半的小孩自己睡一間希望不是長期抗戰

人家說訓練小孩自己睡最好的時機是在2.3  如果過了就可能要等到國小才分的了  我們已經錯過了黃金時段

 

真的很難想像歪國人怎麼都有辦法讓小孩在嬰兒時就讓他們自己睡一間房….

這兩天小鬼都在自己房間睡覺  雖然半夜還是會抱著自己的枕頭溜過來  但是已經有開始在習慣     媽咪幫你加油歐~~

 

 

還有小精靈的床頭燈    唉呦~~真的很可愛耶(根本是為了自己買的 XD)

 

時間過的好快  寒假30天結束了  明天小朋友都要開學囉

剛剛跟老公正在客廳啃雞腳凍時   聽到房間傳來啜泣聲.... (是誰!!現在不是七月半啊)

結果 一走進去  這小孩坐在床上哭著說........我不要上課啦~~~~~~~~~

.................................

 

不過是幼稚園  不過就是睡各午覺   有這麼誇張嗎....

他大哭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睡午覺   所以不想去上課.....

然後又說老師上課都在教東西  (不教東西我付錢幹嘛....)

媽咪跟你一樣   也很想要整天一直玩啊~~~~~~ 不然我們一起大哭好了(完全放錯重點)

 

應該要放假完的第一天   全部規定10點上班上課   讓大家有緩衝的時間啊

我當總統的話  國家應該很快就滅亡了 XDDDDD

 

希望新的一年   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最重要歐~ 

謝謝各位乾媽阿姨叔叔舅舅姑婆姑媽給沛辰的紅包   媽咪沒有暗抗  通通幫他存下囉~

加油~~~~收心操 預備備!!!!

 

明天去上課   肯定要哭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