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次來帛琉不是浮淺會有危險   而是我老公根本想蓄意謀殺我

昨天他竟然把冷氣開到17度!!!!!真的很變態...冷死我啦~~

昨天就在說要不要吃早餐??  有發露我的粉絲捧油們一定都知道我最愛吃什麼?

你們說~~~~飛機餐~~~還有呢??  飯店的早餐~~~~~

很好~你們都答對了!!(到底跟誰喊話啊 XDDDD)

日暉飯店的早餐口味普通     大部分還是中式的早餐  

有稀飯  吐司  熟食  簡單沙拉   早餐不算難吃不過也沒有說非常好吃   種類選擇不多

照片上我就只拍幾張而已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拍…..XDDDD


 

我們到的這幾天天氣天氣都很好   在太陽下幾分鐘就可以感覺出來快熟了

帛琉太陽很烈大家記得一定要塗防曬~ 一定要拼命補!!

出海前來曬一下恩愛~~   我這時候看起來還好瘦啊.......

加菲貓跟溫姨他們兩各算是一各高壯團體~

羅阿甜真的很賤   看看他皮膚也太好了吧!!!!故意找我照相嗆我是吧!!

來帛琉前大家一聽到我懷孕了還要去浮淺都很驚     連姐姐都說你不要去啦~

你們別緊張啊~  我有問過醫生浮潛可以嗎??  醫生二話不說就說可以啊~~~

我想應該不是太嚴重   好吧~說我是神經大條的孕婦我承認

但我一直覺得孕婦應該沒有那麼弱吧…..哈哈哈......

 

下面這各地方就是第一天晚上吃干貝的夜店....白天變身成小碼頭

每天都會來這裡報到歐~

 

現在一看又開始懷念我的長頭髮了.....我還剪不到一各星期耶~ 也太快犯賤了吧

 

這次天母鞤的球衣也有出場歐~~~ 老公自己設計的 很棒吧!!

 

 

怎麼回事???  我這張眼神也放太空了吧    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次我帶蛙鏡看起來不像男人耶!!! 總算出頭天了 歐耶~~ XD

 

 

第一站我們去看玫瑰珊瑚保護區    聚集再一起就像一座海底花園

是不是很誇張…..這水也太清透了吧!!!! 陽光照射下透過水面裡那一片片的珊瑚清晰可見

 

我手上的相機大家再見他最後一面吧......

 

才下水沒多久 就發生了一件慘劇……..

我想說奇怪~我的相機為什麼越來越沉重???  莫非有水鬼拉著走

結果是我的防水相機變成了浸水相機    難怪那麼重!!!!

 

天啊~~才第一天耶….我的相機就報銷了

好險這次老公有買了阿鳳的防水盒    後來潛水的照片都是靠這各阿鳳   拍出來還真美~~~

老公一開始要放下水的時候還在那裡猶豫     等的我火都要冒了

買了防水盒不放入水裡照那你買來幹嘛……

照片蠻清楚的吧~ 出現了一些小魚 不過不是很多

看到這樣的海景  你說能不好好的愛護大自然嗎? 真的很美

有沒有看到那群小黃魚小綠魚  很可愛吧~~

悲慘的相機事件發生後   還發生了一件鬼捉迷藏的事

就是老公的蛙鏡不見了.....

說他明明叫我幫他拿他的蛙鏡跟阿鳳   我記得他有給我阿鳳卻完全不記得有蛙鏡這回事...

他游過來問蛙鏡咧??  我是一臉很蛤的臉?????  什麼蛙鏡  XDDDDD

結果羅阿甜還說有啊~~他有把蛙鏡套在你手上耶...

我真的完全一點都沒有那各片段......孕婦的記憶力好可怕啊

最後是被船上的漁夫從海底裡撿回的......

從這時候開始我老公在也不把任何東西交到我手上了  啊哈哈哈哈哈~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亞媽 的頭像
咪亞媽

*530* 顛覆日記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卡洛琳
  • 帛琉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呢~~~
    好棒的回憶呢~
  • 真的很好玩耶~~~  以後想要再帶小孩去

    咪亞媽 於 2012/12/25 12:57 回覆

  • 只要有心
  • 謝謝分享
  • 不客氣歐~~~但我最近太忙了 寫很慢~
    之後要加強火力 趕快補完遊記

    咪亞媽 於 2012/12/25 1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