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假天氣好 我們一家來到貴子坑走走

空地大很適合小朋友來這邊跑跳 騎腳踏車 玩球

這邊有大桌子椅子 大片草地 很適合全家大小 麻吉烤肉聊天的好地方

更重要的是沒有太多人 空氣清新 很舒服 

難得天氣好的囂張  全家ㄧ起來戶外走走  蠻好的~

 

小毛蟲聽到要出去玩 就問說是不是要去打保齡球

週末到了 也要問說可以去打保齡球嗎?

沒事想到了 就會說我想要去打保齡球

問他要玩什麼? 保齡球   

想要買什麼玩具? 保齡球

永無止盡的保齡球魔咒................



好險有帶了ㄧ顆球 讓父子兩進行親子活動  不然小少爺又要喊無聊了

這張感覺不像丟球 像在發功 哈哈哈

 

有太陽 有風 溫度適中  這種時候就可以放狗放人外出了


 

空中小飛人

 

這張看起來好像大孩子的樣子


 

很跳tone 的來張阿罵的美照 哈哈哈

這次眼睛好大粒 沒有睡著~

 


跟阿公 阿罵賽了一場很慢的賽跑

 


補充體力的時間  結果 小鬼沒拿好全灑光..........

小孩的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不是打翻東西就是灑光東西

是不是有小外星人住腦裡控制他們的舉動....


希望的是等我們老的時候  你依然會坐在我們旁邊陪我們一起吃東西


九點鐘方向有正妹


台北最古老的地層 -「五指山層」

 


看起來好像拔比顧兒子  阿公在顧阿罵   事實是...三各老的顧一個小的 



看我可愛的老公 小孩 爸爸  媽媽 

弟弟沒到 但也讓他亮一下相

大家都要健康 平安  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條路我可以牽你多久   不知道

人生很有趣  但也可能不討喜

有ㄧ天  我必需放手讓你去受傷  但我知道你會勇敢

就像媽咪ㄧ樣堅強勇敢的過每一關~



小時後 牽著爸媽的手  牽的是永遠丟不開的依賴

長大後 牽著愛情的手  牽的是甜在心中的浪漫

成家後 牽著承諾的手  牽的是不再放開的真愛

白髮後 牽著感恩的手  牽的是感謝這輩子有你 人生才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