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跨完年我們一群人就開夜車衝到高雄去啦

13個人  這輩子也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過

我只要在車上睡  等下車吃  上廁所  就好  連行程都有人幫忙準備好了多爽~

因為在我家集合  所以老娘就等著要出門前再來換衣服

全部人只有我一個穿著睡衣  結果其他人一進門就說  是有要開睡衣趴嗎?

在自己家是不能穿睡衣歐....奇怪

倒數前的大合照..... 倒數完10.9.8.7..........3.2.1...........

乾杯後...............好像不是新的一年的樣子

大家都超冷靜的是怎樣......................

先自拍一下啊



joey睡死了...............



休息站賣的熱食看起來實在不是很可口



假陳小春跟小妹的忘年之戀





結果果然半夜開車下去 完全不塞車  感覺一下子就到高雄了  準備下車吃早餐


joey是還在睡嗎???


這碗鹹豆漿 害老葉拉了4次肚子  才吃第一家高雄的在地早餐  就來這麼多雙響炮  誰受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衰~


台北冷颼颼  高雄天氣可溫暖囉



要大家擺出青春洋溢的跳躍  結果  沒人想理我.............

又不是大學生了沒 .... 尷尬的還遮臉....



寄居蟹耶  超大顆的  每次看到都很想把那隻蟹從殼裡拉出來.....



......................  只有南部才會有的東西



這次竟然沒吃到海鮮  因為這些人都吃太飽  可惜啊~~~



媽祖你要保佑我啦  我超誠心的  我有供奉香油錢



超便宜大隻  應該叫它大小卷 



好吃歐~ 台北一隻就要100了吧



很難解釋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只能說當下的fu啊



可以坐渡輪到旗津歐~  原本我們家小導遊有提議要不要坐... 男生們都超不感興趣

男人真的很懶  欣賞風景的對他們來說都很無趣  



再來一張大合照 



狗狗都比你乖  你快點學著點 come on~



因為我被賤人K過肩摔  結果葉先生只好幫我報仇

孰不知 這K仔是從小阿手霸沒輸過的



結果  江江江江  葉先生落敗!!!

看在你有英雄救美的份上  勇氣獎就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