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天氣就陰天....... 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吃跟喝酒還是唯一選擇 

對面那棟epson樓下是大型的健身房   從飯店這邊窗戶還可以看到人家在游泳跟跑步

下次我要帶各望遠鏡.....


那些南瓜派 看起來好可口

還有小攤販賣的章魚燒  原本要去買來吃  但為了和幸  老娘忍住...

日本街道到處都是逼使尼史麵   they 're everywhere!!!!!!! 

超可愛的櫥窗設計~~~~

連捷運廣告都超創意 

何幸豬排  here I come again~~~~~~~~~~~

你們兩個是裝甜蜜嗎??  不要學我 

好個天真自然的笑容  有歡喜的意思嗎

認識14年  結婚快三年  一言難盡

日本人的貼心  真他媽的直接................

文森  型男  酷似李燦森  香港人  爆笑指數百分百

可怕的地鐵站 人來人往  葉先生你很路人

育有ㄧ子 一歲5各月 可愛到爆表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奶的冰淇淋 我是直接含到牛的奶頭了嗎? 超奶

六本木 觀景台 文森先生的工作地方

浪漫的夜景 找對人來就對了 

我們兩個從沒上山看過夜景 no 屬是我的專屬 

你們兩個是怎樣 偉恩先生 你的表情也太尷尬了吧

日式燒肉 第一次

這輩子坐過最小的電梯 7個人已經不能再多了 

日本燒肉也太貴了吧 

包廂式 還可以唱歌 有很多國語歌 但唱了就吃不到了 這輩子沒這麼專心吃飯過!!

好朋友又出場了 乾杯~~

大家都要加油歐~~~

咖啡色那是三小  好好吃歐~~~

牛舌  好吃

豬肉 好吃  

轉戰續攤~~ 第二家 專門賣雞肉的食物  

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胃已經要炸了  

sake  費歐納小姐的好朋友 每天必出場

養生的豆腐 味道真的超級養生 有夠豆的!!!

主角上場了 店內招牌雞翅 沒點就等於白來  怎麼這麼好吃 

雞肉捲 + 生雞蛋沾醬 

xxoo什麼雞的 這個就還普通

吃超飽 心滿意足 

明天 masa kana  的大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