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0幾天前生寶寶了  生了各大眼妹妹 超可愛的~

據她的最新戰況表示

1. 剖腹不痛 餵奶倒要讓她升天了 ...

2. 每天可以擠出500西西的奶水 有夠厲害的

3. 生完11天就從72公斤掉到62公斤   希望我可以跟她一樣

4.寶寶剛出生時 她說好醜  連他媽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哈哈   但是過幾天後變很可愛耶 

5. 她提醒我要記得買六甲村的束腹帶

6. 她每四小時餵依次奶   時間很長耶~不像我聽到的兩各多小時就要餵一次了  可能寶寶都吃很飽

7.老公叫他先不用急著減肥 要他顧好妹妹再說   很貼心

8. 她說拔尿管的時候 剛開始上廁所會很不舒服 有點可怕 

看到她生完寶寶  原本的個性也不是那種很愛小孩的吧

但是現在的她的談吐間也變得好幸福歐

讓我也好想快點看看我肚子的迪迪  

你一定也好可愛耶~  媽咪等不及你快點出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