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慢慢的除了上網蒐集資料  也很喜歡看一些媽媽們的懷孕日記

大部分的媽媽都是有著美滿的家庭    陪著她幸福的一起度過這段孕期

大家一起期待小生命的到來   這是讓人開心又欣慰的

我看到季芹為了老公寧願呆再家裡五各多月  我心裡很感動

因為換成是我  我也是會為了愛而犧牲

當然也有一些是未婚媽媽或是單親媽媽要自己承受著這段過程

姑且不論 她們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 但是懷孕之後的勇氣卻是無限的

為了孩子和愛 女人的勇氣及內心的力量   遠遠超過男人 

懷孕到現在六各多月 說實在 我是各不快樂的孕婦  甚至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雖然部落格是我的小小私密空間  但是為了保護我身邊的人  我選擇不說出

當身邊的人不懂得成熟 負責  愛老婆小孩的時候     幸福的家庭必然會面對一場風波

 一個小天使的到來是上天給的一份禮物   有些人一輩子求也求也求不到

但是在有些人的眼中可能成了一個束縛   這是我們不願見到的

懷孕的過程中  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的吃 甚至是一些自己不愛吃的東西

為了孩子忍受自己身材變形   為了孩子忍受身體上的每種變化和不舒服

雖然心裡壓力不小 但是一想到在肚子的寶寶有健康的長大  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因為我做過傷害寶寶的事 也想過要做出傷害寶寶的事

我對不起自己的寶寶  因為我不夠勇敢  

但是每看到大家都這麼的為了自己的寶寶努力  就讓我又擁有無限希望

讓我等不及想要好好的愛他   想要讓他分享這世上的一切

我真的希望他是帶著被期待的心情而出生的

有些老公在這過程中 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甚至比以往更為出色

有些老公工作忙碌   給自己好多藉口  無法多分出一點時間 甚至擁抱親吻

來疼愛這各肚子有著我們孩子的老婆

當然也有老公 在這時間不顧一切想丟掉所有   甚至外遇  來傷害這各時間不能承受任何打擊的老婆 


你說這些選擇這樣狠狠傷害愛自己的人  他們是不是好男人?

我相信他們依然是好男人只是在某種程度上不夠成熟 負責  不知道把時間浪費在真愛上才是對的

時間不停的在走 什麼時間做什麼樣的事  什麼年紀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觀念老是停留在毛頭小子的階段  只是腐蝕浪費自己現階段的生命

結婚後就代表著成熟  在不成熟的人眼中是他們口中的墳墓

但是事實上 婚姻是代表著前進 是代表著另一階段的開始

當你轉過頭去看看身邊的朋友 就很容易看得出自己究竟前進了沒?    進步了沒?

有些男人用嘴巴講愛  講未來  很愛打嘴砲  卻一事無成

有些男人嘴巴不說 但是行動卻表示的很清楚他愛你   在事業上也認真努力

有些男人嘴巴不說 行動也不表示  和你在一起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事業上也是起起伏伏

很多時候 老天選擇在某各時間點來打擊走得正順的命運

兩人在一起就是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扶持給予力量  這樣才有意義  才是攜手共渡一生的目的

在接下來的3各月中  我想我會更能體會到生命的偉大

我知道你在看  也許你不是各好老公  但是我知道在對方的心裡還是很願意和你一起共渡未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希望你可以好好努力盡責  有菸有酒的地方不代表著你事業才會做的成功 

好好的想想你的家庭 你的愛 你的未來  不要再停滯不前

在這新年裡 我祝你事業成功  幸福美滿

在這新年裡 我祝我自己在接下來這三各月中

我可以很歡喜的渡過  讓我的寶寶知道這世界上爸爸媽媽都是好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