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些思考後  決定不去月子中心了

打算只叫外送月子餐來家裡就好

月子中心雖然可以把媽媽照顧的好好的

不過到後來出關時你還是要自己熟悉怎麼照顧寶寶

所以我想想還不如早點跟寶寶接觸    讓他熟悉我這各媽媽

而且大部分剛出生的寶寶都是在睡覺

所以基本上媽媽只要餵奶 再加上老公可以幫忙照顧 有人幫忙洗澡 應該是不會太累

我想豬奶奶大概每天都會來報到 幫迪迪洗澡吧

把月子中心的錢省下來讓我買調整型內衣還有寶寶的東西也好

這樣就省下一大筆了耶~  老公我有沒有幫你省好多錢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買關於任何寶寶的東西 除了一雙小熊手套

目前決定會買的應該有 1.美樂或是Avent電動吸奶器   2.貝親的PES奶瓶  3.奶瓶消毒鍋 


原本想說要親餵母奶 不過怕有時候有什麼事的話 

還是買幾支奶瓶以免到時沒辦法親餵時可以配上用場

說實在很多東西先準備了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到

所以還是把基本的買一買就好了

免的買了一大堆   結果豬小弟不領情  那就糗了

2月10號就要六各月了耶~時間真的是超快

雖然說會緊張 不過也是會期待   我期待把寶寶帶出去時大家都想跟他玩的那種驕傲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