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歐 我已經五各月又一個星期了

但是肚子怎麼搞的   怎麼都沒變大啊

而且一下子竟然要一月底了  然後就二月

二月有好多節日歐  情人節過年都來了   是各開心的月

明年我就可以利用小孩可以拿紅包了   通通都塞到我的口袋 哈哈

然後就到三月 在一下子寶寶就要來了   真是讓人緊張又期待

迪迪現在都常常在我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

可是每次動的時候要老公摸  老公都感覺不到  真的是父子心不相連

不過 朋友都說等寶寶出來後 老公肯定會愛死

我想也是  雖然男生對於在肚子的寶寶實在很陌生  畢竟不是在他肚子裡

不過一看到小孩出來後  看到自己的親生兒子   大概是感動死吧

我也很期待那一天   只要老公不要在手術房先昏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