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去吃 Mo-Mo paradise
在sogo斜對面的Bistro 98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了
最近為了肚子的寶寶 開始要多吃ㄧ些牛肉
希望他頭好壯壯營養好


Mo-Mo paradise 是吃到飽的餐廳
有壽喜燒  涮涮鍋  和風辣味味增鍋 三種鍋
我每次去都是吃壽喜燒
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壽喜燒的味道醬汁是有點甜甜的 
其他兩種就沒有嘗試過
但是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點兩種鍋試看看不同的口味


他們的壽喜燒真的好好吃
通常會有人推車來讓你選擇你要的料
有豆腐  牛蒡  香菇  冬粉 白菜  金針菇  大蔥  蒟蒻  綠色蔬菜...
都是一些低熱量的食物
吃完可以再跟他們拿
牛肉豬肉也是無限拿 吃完再跟服務生要就可以
昨天我跟老公都沒有吃飯或烏冬麵
我們倆各就專攻牛肉  這樣才夠本
因為他們的牛肉非常新鮮  煮起來不會硬 
牛肉薄薄的  湯汁也都可以滲透到肉裡  超美味



甜點的menu

還好的咖啡凍

小紅莓奶酪 好吃

我們有點飲料 叫了飲料加甜點的優惠是130 
可以任選130以下的飲料
但是我們不知道原本就有送甜點了  是咖啡凍 
變成有四個甜點  但是咖啡凍吃起來還好
所以我們都沒有吃那個咖啡凍 要吃當然是吃比較精緻的甜點拉

我上次吃的是柳橙鮮奶酪 可是這次沒有了  變成小紅莓奶酪
也蠻好吃的啦 不過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小紅梅
上次的柳橙我比較喜歡

老公點了焦糖布丁還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很豐富

下次到東區如果想要吃吃看日式的壽喜燒 

這間是不錯的選擇歐  因為他們的肉真的狠好吃

---------> 來去看看   Mo-Mo-Paradise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