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朋友去吃小李子  好久沒去囉

復興南路是著名的清粥小菜街  以前我都不知道有這一條街 

後來是因為每次去完夜店後大家都會說要去吃宵夜

才知道  毆~~原來台北市有這麼一條街都在賣清粥小菜 

每次我們都是去小李子  比起別家菜色豐富很多   而且越晚越多人

以前去完夜店後去小李子  結果又會看到在夜店裡的同一批人 

可見 清粥小菜街是去完夜店後的另一個天堂

小李子很乾淨 座位也很多 如果一群人來也不怕要分開坐

吧台上的小菜 小到麵筋  大到熱炒都有   每次去我總是很徬徨每道菜都好想吃啦

尤其我最喜歡吃一條條紅紅甜甜的東西  老公說那是麵筋   是嗎?

還有他們的蝦仁炒蛋我也超愛   蛋炒的軟綿綿的  超好吃 


點了一桌子的菜 還沒點完歐~ 太會吃了 


腸旺鴨血也很讚   鴨血挺有味道的

九層塔煎蛋 是現煎的歐~   尤其我要推薦他的滷大腸  好好吃毆~ 不油又滷的狠透

 稀飯是地瓜稀飯   我每次一定會吃各兩大碗才過癮

他們還有分素食區  所以吃素的人去那邊也有很多選擇   

如果以清粥小菜來說 小李子的價格得確不便宜 

畢竟感覺就是在家就可以煮來吃的東西  幹嘛要到外面花錢吃那麼貴的

不過偶而和一些朋友去吃還不賴拉   因為好多菜是你在家也煮不出來的 哈哈

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到凌晨六點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提供專人代客停車服務,交通非常方便

下次一大票人去完夜店時  可以到這邊繼續續攤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