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醫院產檢

結果很慘的是  我竟然到了醫院找不到健保卡了

然後又回家去找   結果健保卡不見了   不知道掉去哪了

老公很生氣臭罵我 說我東西都亂丟  皮夾裡面亂七八糟

可是我就想不起來ㄚ     懷孕後失憶症變的很嚴重耶~

後來就先自費了  反正就補辦就好了ㄚ 不過是張健保卡   

生什麼狗屁氣 .....



有個懷孕媽媽排在我前面  我聽到醫生說他的寶寶胚胎沒有成長

說如果到第十週還是這樣  就要考慮趕快拿掉了

醫生還說不要用子宮刮除  吃藥流掉就好

我在旁邊聽了好想哭   

倒是那媽媽ㄧ附怎麼沒有很傷心的樣子   還問說如果吃藥拿掉的話 事後要休息嗎

因為她說她不想上班  醫生說不想上班我開各證明給就好啦

哈哈  有點好笑

而且我好緊張歐~~

因為我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看到大家都有拿到黑白的寶寶照片耶.....

可是我照完的時候竟然沒有給我

我心想說會不會是有什麼問題  還是照不到ㄚ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好怕醫生說照不到胚胎還是什麼的

但是醫生卻說了寶寶已經有心跳了     好感動歐~~

他她是各健康的小米粒

後來我說我沒有拿到照片  醫生說因為還太小也看不到

但是回到家後我好後悔  因為我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每次照都有拿照片

我幹嘛不跟醫生要照片拉~  氣死我了 

所以我決定我下星期一要再回醫院去照  我想要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留作紀念

之前不見健保卡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覺得好高興

不愧是我跟老公的寶寶   好厲害~   有很努力的在成長~

小米粒   希望你妳接下來也要乖乖的長大歐 ~ 不要讓媽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