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是不是真心的除了在對方最失意 最低潮的時候

看對方有沒有不離不棄的在一旁守候之外

打氣鼓勵努力支持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心

女人在懷孕的時候老公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在這九個月裡很容易就看得出老公是不是真的疼你愛護你

在懷孕的過程中 容易情緒化 容易疲勞 愛睡愛吃 身材變形不能提重物 不能太累

這時候老公得細心的照顧媽咪幫忙作家事

努力讓老婆能夠放鬆心情的待產

自從我懷孕後 老公也很體貼

家事都是他在做    雖然他有時候還是呆呆的

不過我覺得老公對我很好

 昨天晚上我們在說壞孕後期會越來越辛苦

因為我的膽小 一想到如果要被剪開就好痛歐

我說我想要剖腹 雖然剖腹的傷口很痛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會有自然生來的痛

不過前幾天我才知道原來剖腹的費用很高耶∼ 要好幾萬

還有我想要去月子中心好好修養兩個星期

住個兩個星期就要七萬了非常恐怖

算一算 生個小孩要花好多錢歐 至少10幾萬吧

當然如果要自然產的話至少就可以省下好幾萬了

不過也是要10萬以下

有些老公會為了老婆懷孕而開始嫌她 或者是根本不關心她

但是老公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 好好的生小孩

這些錢要花的就該花 身體比較重要

還說不會因為我懷孕變胖 就嫌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是讓我安心很多

老公人好好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