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因為拍了某些照片就發文

但今天這些照片真的好可愛啊!!!

讓我忍不住想要記錄下來

比起赫赫有名的鼎泰豐我更愛葉家獨一無二的小籠包 XDDDDDD

整個就是多汁軟Q又彈牙

IMG_6354  

 

頭髮多又捲的像花枝

戴上帽帽兩邊小捲毛都飛出來了   敲可愛啊~~

IMG_6352  

 

現在超級愛吃小雞腿   實在不懂真的有這麼好吃就是了... 逮到機會就吃的吱吱叫

不過醫生說吃手手沒關係  只要注意清潔就好了

IMG_6353  

 

原本是我抱著拔比拍妹妹   拍出來的照片妹妹都沒笑

一換媽咪跟她玩   不出三秒整個笑的超開心啊~~ 

IMG_6355  

 

每天幫妳把屎把尿   看到這VIP專屬笑容一切都值得啦~

不像她老爸只能問蒼天  為什麼~~~~為什麼~~~~~ 妳可以笑一下嗎?

IMG_6356  

 

今天穿這樣去家樂福逛大街  好多路人都說好可愛歐~~

真的....我也醬覺得(廢話 XD)

IMG_6357  

 

這幾天Mia好像突然又長大了  開始會伸手去摸眼前的東西   趴著頭也抬的更久

每次看到媽咪就很開心  如果是拔比抱她  她就會像追蹤器一樣眼神一直追蹤我

不知道下星期六我不在家她會不會哭鬧啊...

IMG_6358 

 

最近已經開始準備副食品的道具囉~

好期待四個月快點來讓小妞開始她的美食人生

IMG_6351  

 

題外話:

1. 前天做夢夢到我坐了一家航空公司叫做薑母鴨航空   Logo還是隻鴨   是有多餓啊(笑歪)

而且我還是坐首航   實在不懂這家聽起來那麼弱到底有什麼好搶第一的啦 

 

2. 晚上拿著一包要丟的垃圾  走了一圈還去買了飲料   回到家那包還在手上.........

難怪兒子這麼天兵  是媽媽的錯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