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外觀最先的改變肯定就是胸部 = =+

隨著懷孕的週數越來越大   胸部漲的比肚子還要快   像登山一樣一山比一山高

小奶媽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驕傲     大奶媽應該是想說有完沒完啊啊啊……..

 

之前都一直穿著懷孕前穿的內衣    4各月開始有要被勒死的感覺 

上網爬文  大家都推華歌爾的媽咪寶貝系列  還有奇妮的孕婦內衣

說真的   不過裝兩顆奶穿幾各月  .一件就要34   我完全買不下手啦……..

連孕婦內褲都要一千多………………正大光明搶媽媽們的錢

 

看了看六甲村媽媽餵的價位最吸引我  一件還不到一千  評價也不錯

最後選擇便宜也好穿媽媽餵的孕婦內衣     原因是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媽媽餵

現在有促銷三件內衣  或是  兩件內衣搭一組孕婦內褲(2) $1740

也有內衣第二件五折的促銷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上官網看

 

有點點控的我當然是選了可愛點點的款式    明明都當媽了內心少女魂依然存在啊~  

點點的很勾追吧~

 

其他款式的花色也蠻好看   就算是孕婦也要走在時尚的尖端啊!!!!

孕婦內褲的質感穿起來也很舒服    除了低腰也有高腰包住肚子的款式

整各包住肚子應該是很舒服  不過  我穿不習慣高腰 

我還另外上Y拍買了超便宜的孕婦內褲    等收到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穿

現在消費持媽媽手冊還可以用$99元的價格購得價值$880運動風哺乳內衣一件

 

來去媽媽餵逛逛  --> http://www.mama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