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帶著我家小鬼跟朋友一起去pizza hut氛享屋吃飯

位在士林中正路的pizza hut 氛享屋  真是很不錯的聚餐地方

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不錯   這次終於可以去吃吃看~

氛享屋是比一般的pizza hut 再高級的餐廳

原本一直以為是吃到飽  但原來不是  是屬於套餐跟單點式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真的要多人去吃才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兩個人去吃的話不划算啦~

現在推出母親節活動 4人份的套餐組合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只要1196 

一個人約400 就可以吃超飽 又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非常划算

前菜就有很多可以選   湯有3種還4種 (有四份) 有沙拉一大盤

有pizza(6片) 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口味 不用另補差額

如果要加芝心要再多付50元  還有義大利麵或飯(有兩盤)  甜點  飲料(汽水類可無限續)

另外還有多送香草麵包~  吃到pizza那邊時就已經有飽了............

但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跟一般的pizza hut 有差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光看店面就感覺的出來是升級版的pizza hut



菜單


裡面的菜單都有圖片可以對照 


超大杯的飲料  我連續都沒有續杯   喝不完啊


湯有 3種可以選  有義式蔬菜湯  牛肝箘野菇濃湯  起司洋蔥湯


我點了牛肝箘野菇濃湯  小鬼還蠻愛喝的


免費附贈的香草棒 


因為大家都說拼盤很好吃  所以又另外單點 wonder4拼盤  $280

(有薯條 炸雞柳條  洋蔥圈 義式炸雞)   白色的塔塔醬好好吃


超可口的凱撒沙拉 可以免費任選下面一種配料加進去

有煙燻嫩雞  挪威燻鮭 帕瑪火腿  我們選的是火腿

這沙拉真的超好吃的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前菜有兩樣  (有10樣可以選)

我們選了香焗起司田螺   以前很愛吃這道    自從老公說他是蝸牛後 我就再也不敢吃了



蒜香羅勒鮮蕈  讚~



原本是香榭白醬海鮮pizza 我們換成了超級什錦 加芝心



兩盤的義大利麵或飯(有11種可以選)

我們選了海鮮燉飯    好吃+++



燻鮭奶油寬麵   這道被我們打包回家   因為上來時大家都說怎麼還有....  胃快炸開了



最後的甜點   擺盤感覺很精緻    但旁邊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很一般



起司條的這道味道很濃郁   好吃~



冰淇淋很清爽



這家真的蠻好吃的   裡面的氣氛跟佈置都很舒服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