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我好姊妹婷婷的大壽  已經很久沒這麼拼連着好幾天都在寫文章

讓我的沒關係 是愛情啊  一直停留在那永遠的第一集....

IMG_9314  

這回我不惜自毀我完美嬌妻的形象  讓它脆狗狗

我對婷婷的心就如同陳浩南不會背棄他的兄弟一樣  

為了證明婷婷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願意把銅鑼灣讓給她(誤)

為了告訴天下所有眼睛瞎了跟還沒瞎及瞎一半的男人

用八隻顯微鏡也找不到如此優秀的女人   所以請你們好好把握機會

這機會將會在節目結束之後開放CALL IN留言蛤~XDDDDDD

 

我發這篇文根本是活生生把自己踢進阿鼻地獄去  

阿鼻地獄可說是地獄界的101  還是迷宮型的101  一進去就不用再出來!!!

我應該會在裡面不停的鬼打牆  而且走到哪都看到牆壁上寫著You Fail!!

你說說看!完美性感嬌妻怎麼可以在人生裡出現Fail這種字眼    

我前面頂多排一各孫芸芸而已  還有誰啊!!

這篇文章一po出  就是要我徹底退出完美性感人妻界了啊~~(是有踏進去過嗎)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逼死我!!!

就是我的好姊妹婷婷這人既不是人妻也不是媽媽更不是有過三段婚姻的女人(請一口氣念完)

她只是一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小資女   拔特!!她偏偏有着過人的廚藝

這文一po 出  要我這位性感完美煮婦如何面對我的老公小孩及廣大的千萬粉絲(在哪啊)

藏鏡人的帽子為什麼沒有販售!   此文一出我覺得很多老婆都需要一頂

大家還可以團購之類   一起上捷運來個藏鏡人快閃   彼此打氣才能渡過面對身為人妻卻廚藝不精的逼哀

她就是阿基母啊!!(人家並沒有想要這種稱呼)

以我的觀察  婷婷應該國小一畢業就立馬報名人妻先修班課程    由於年紀太小櫃台不給報

她還硬要背出所有調味料及食譜讓櫃台知道她早就擁有當人妻的基本資格

她人生的志願不是賺大錢  而是當一家之婦

煮的一手好菜讓老公出門去吃到小三煮的都會立馬狂奔回家下跪大哭說  老婆  我錯了!!

完全就是以下蠱手法用食物蠱惑人心啊~

今天我就要以她驚人的廚藝 貼心 好相處的個性  

告訴大家台灣好媳婦除了佩甄 還有我家婷婷啊

 

先來張基本款的嚇嚇大家

這清燉牛肉湯  吃過的絕對不會跑票逆!!

尤其我家老公絕對是這清燉牛肉湯的頭號粉絲  

老是在煮康寶濃湯呼攏老公小孩的老婆  逆坎看~~  是不是很想把自己眼睛戳瞎裝作看不見

IMG_9330

會煮牛肉湯就算了  連旁邊兩盤小菜這種跑龍套的也親自醃製

尤其她總是會把她的好料理做來給大家吃    完全就是以一種不知道是誰家老婆的心態在熱情招呼大家啊

這麼會做人  誰娶到她馬上升官發財啊!!

IMG_9311

接下來的菜應該是六星級才會出現的菜色  一桌叫價八萬八之類

以下的菜除了阿基師 湯姆士(不是湯瑪士 那是小火車)還有大廚 厲害的婆婆之外

一般路人是不可能會做的  就連大部份的人妻媽媽離過三次婚的女人都做不出來 ok!!!

但是婷婷竟然就這樣MAGIC~~~ 過年變出了這麼多年菜  外加一盅佛跳牆

就算拿榔頭敲自己也沒看錯  就是佛跳牆!!!是不是佷厲害!!

而且還專程從中壢送上來台北到我家給我們吃   

這麼貼心的好擠妹  你說我銅鑼灣+銅鑼燒都送她我也甘願啊啊啊

這佛跳牆的料跟八寶粥有得比   多到快滿出來  

IMG_9331  

當我看到照片每一樣菜讓人說不出話來就算了

讓人嚇死的是連擺盤都超專業  跟我每次隨便讓食物變成團體差超多....

IMG_9344  

IMG_9342  

IMG_9335  

過年家中桌上可以出現這麼澎湃的菜色  而且是七年級生所煮出來的是不是很驚人!!

IMG_9340  

IMG_9339  

IMG_9337  

IMG_9338  

蝦跟魚可以被料理成這樣  肯定是上輩子有修  

IMG_9334

尤其是這隻魚根本是隻天鵝吧!

頭怎麼有辦法仰的這麼高   還含金幣往生   到底是有多驕傲...

我看我阿木煎的魚每隻都超沮喪啊  哈哈哈哈哈

IMG_9336  

史上最逼死人的鳳梨炒飯   大冬天的去哪找到一顆鳳梨啊  

在家吃個鳳梨炒飯也這麼專業...   

IMG_9343  

看完了這些照片   現在比起來我煮那些是什麼爛菜   

原本還可以踩在別的家庭主婦頭上    這下非得跟她們平起平坐了  嘖!!

 

看到這應該很多人妻都自嘆不如  乾脆自暴自棄   每天訂飯店的菜拿回來擺盤騙老公是自己煮的 

但... 還不止這樣  因為除了要讓大家掉下巴之外  還要嚇到斷手斷腳(什麼鬼 XDDDD)

婷婷不止跨了中西餐飲陰界陽界   連甜點麵包都非常拿手

她不止可以抓住老公的胃  小孩愛的甜點麵包對她來說更是一塊小蛋糕(piece of cake)

接下來要上場的完全不輸上面六星級的年菜啊!!!  

IMG_9346  

不用跑到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好咩~

你看看台灣好媳婦婷婷也會做 ok!!!  雖然其中一個長瘤  哈哈哈哈哈

IMG_9347  

麵包超人我已經覺得很OVER了  竟然還可以做出烏龜菠蘿麵包!!!

除了吃還可以拿來玩烏龜疊疊樂 XDDDDD

IMG_9350

自己邊看邊寫真的很餓   我每次都叫婷婷搬來我家隔壁

到時我既可以不用煮飯又可以不用顧小孩   因為她連顧小孩都非常行啊

IMG_9351

有婷婷  必勝客也不用叫了   

IMG_9349  

有婷婷   少女的酥胸 <馬卡龍> 你要幾顆胸有幾顆胸

IMG_9352  

蛋糕類的根本都可以上架賣了!!這起士蛋糕真的好好吱~

我永遠記得那第一口起士濃郁的味道在我嘴裡化開  搭配自製的芒果醬....神遊到天堂了我~ 

IMG_9353  

有婷婷   你會忘了塔吉特

IMG_9355

中秋節  排什麼黎記   我們這有李記   

蛋黃酥+叉燒酥  綜合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354  

聖誕節  沒有聖誕老公公   但有聖誕李婆婆

IMG_9357

 

IMG_9356  

看到這裡  你們要不要口水先擦擦......有點溼

不幸的消息是婷婷竟然告訴我她要退出甜點界!!!意思是以後上面這些再也品嚐不到了

婷婷 你聽到此起彼落的驚歎聲say No了沒~~~~~~

讓人退化到嬰兒長牙時期的流口水現象也不會再出現

完全不顧我們這些只想坐著等吃的人的心情

 

你們說這人是不是佷誇張!!!!! 煮什麼像什麼  叫我們其它老婆要如何生存....

昨晚我在寫文章時....

老公看到鳳梨炒飯那張照片突然問說:那什麼時候的??

我:那婷婷的 

老公:婷婷煮的喔  我想說是什麼時候去外面吃飯拍的(語氣超級平淡)

大家看到重點了嗎!!!!  就是他語氣超!級!平!淡!!

平淡到就像肚子痛就要去廁所大便一樣自然   完全沒有驚訝

證明了婷婷在他心中就是一個很會煮飯的人啊!!!

你們說  我的洋蔥炒蛋怎麼還有辦法在餐桌上立足

為了婷婷的幸福  我只好犧牲我的洋蔥炒蛋讓大家知道我不是最厲害的(到底誰說你厲害)

在此我要呼籲新好男人們 

我們家婷婷會讓你吃到撐死之外   還非常的愛小孩

除了以不知道是誰家老婆的姿態熱情對待大家之外

還時時刻刻演練着媽媽的角色   完全可以讓老公無後顧之憂

而且  她竟然說出連鬼都不願意說的話就是願意跟公婆住!!!!!!!!!!

拜託誰趕快把她打醒 XDDDDD

幽默 體貼 善良 孝順   會煙會酒都來者不拒

趕快用真心來跟婷婷交朋友啊!!!   

 

<感性告白時間>(我怎麼可以輸咪娜)

婷婷 我的好姊妹咪亞的乾媽   

我們兩個會認識的原因是因為她是老公的同事

而我們兩個會變得如此好的原因  是因為我一句:你快點手刀飛奔出去接捧花

這句話奠定了我在她心目中諧星的地位....她覺得我太好笑  從此立下山盟海誓決定要跟我做朋友

我承認我內心有部份諧星的靈魂  但大部份還是以感性知性路線為主 XDDDDD

婷婷是一位非常貼心的好姊妹  很會為別人著想

除了常會買東西送我之外   有什麼好吃的也常託老公拿回來給我

還願意花錢陪我去追金宇彬  只因為這份姊妹情誼

她還認真的在當乾媽   常買東西送咪亞  也都會來看女兒(順便喝兩杯)

人生有幾個能夠交心的好姊妹    我們能夠相知相惜  是難得的緣份

我要告訴我心目中的好婷婷   妳是個非常棒的好女孩

能夠認識妳是我的福氣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妳總是理性不讓別人看見崩潰的內心  我懂得你貼心不讓人擔憂的那份堅強

妳總是幫別人著想大方付出  但請記得留一點愛給自己

你值得最好的男人    雖然這個緣份還未出現   

每個人都會有另一半在等待着對方   請絕對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這個人還未出現之前    歡迎你隨時來跟我喝好幾杯   

原本是要在生日那天發文  但只怪我太用心寫不完  哈哈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姊妹情誼永遠

最愛妳了!!  (咪娜的愛沒有我的多  妳不要相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