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親愛的老公:

明天是我們家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經過了九個多月妹妹終於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謝謝你   從懷孕到卸貨這段期間對我的照顧     除了要上班還要幫忙我分擔家事跟照顧小皮蛋

到了後期總是叮嚀我如果要出門就坐計程車...很怕我走太多路肚子不舒服 

去看電影又怕會不會音效太大嚇到我造成子宮收縮    只要我一點動作你就開始緊張

洗澡也叫我先洗    怕浴室濕了滑滑的會容易滑倒

我像一隻受到國家級保護的圓滾滾企鵝那麼幸福 

 

六年的時間過的很快     小皮蛋都要上小學了  

而我們從未想過會有另外一個小天使會降臨到我們家    還是各小女娃兒

很多時候在某些時間點上突然讓人的想法有了轉變     我想是天注定讓我們有了第二個孩子

其實隔了六年再來一個小的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我是不是再給自己找麻煩

畢竟小鬼開始上課後   多了自己的時間跟自由     實在是輕鬆了許多 

我向來就是個愛玩愛哭又愛自由的孩子啊~ 即使當媽了內心的孩子魂也依然不變

需要跟老公有約會的時間    需要自己的時間   也需要孩子在身邊的時間

不過...每每看到孩子有玩伴時笑的那麼開心    更不忍心看到孩子找不到同伴玩耍被孤立的感覺  

就不免的想到我們是不是太過自私   害怕去承擔某些事?

一家三口跟一家四口   即使再圓滿也似乎是少了點什麼

帶孩子是累人的事實     如果因為怕累怕被綁住而去逃避原本該是屬於自己的責任

那當初我們又何苦讓自己陷入婚姻的枷鎖裡?  

 

在一起19年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大小的事情   也讓我體會到遇到絕境時並不代表無可退路   

而是另一個轉機的出現

懷老大的時候   你錯過了許多寶貴的第一次    

對我們來說這回就像第一次有了孩子一樣的新鮮    這次我終於是跟你站在相同的平行線上   

一家四口的大手牽小手這畫面已真實存在著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為孩子們加油吧~ 

我愛你  愛孩子  愛我們幸福的小家庭

 

也要謝謝我肚子裡可愛的小公主   讓媽咪沒有承受太多不舒服   跟葛格一樣是各貼心的乖孩子

就是明天  孩子到底會像誰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別像到隔壁老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