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葛格前陣子迷上了畫angry birds

只要打開畫冊   每一頁都是憤怒鳥

每一隻的顏色  長相  他已經熟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有一次要我跟他一起畫   我哪知道什麼鳥長什麼樣子啊   結果他還拿書給我看叫我照著畫....

7  

他剛開始不是看書照著畫   不然就上youtube看人家怎麼畫

現在的孩子3c產品滑的可順了  上youtube看影片  家長還是要注意  免得看到了一些暴力色情的影片

8  

 

憤怒鳥大集合    光看筆觸線條跟顏色就好有童趣 

9  

 

這幾天開始畫起了海棉寶寶    第一次看到這隻珊迪   真的很像非洲來的珊迪  哈哈哈

這是他第一次畫這麼複雜的圖耶~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畫的真可愛

3  

 

海綿寶寶大集合   我不得不說畫得又可愛又好笑  哈哈哈

皮老闆好像某種葉菜類   XD   

珊迪走小亮哥路線   

那隻是小蝸嗎??

5  

 

大家沒看過陰屍路 海綿寶寶版吧  XDDDDD

 4   

 

新買的收納箱  我覺得很好用歐   網拍買一個$188 

可以從前面拉鏈開或從上面打開    拿來收納孩子夏天的衣服或嬰兒服都不錯  

丟的亂七八糟的包包也可以通通丟進去   我衣櫃總算乾淨多了(呼)

小媽豆示範的很好   把功能尺寸都註明了    請給他掌聲孤立孤立~~~

2  

 

我們家兒子現在跟拔筆越來越好了   洗澡   睡覺   玩耍  拔比通通可以自己搞定

以前剛開始時只要拔比一爬到床上就會被小鬼踹下去 XD 

睡覺也不要拔比陪   只要找媽咪

現在都不一樣了   他喜歡找拔比陪他玩   跟拔比睡覺前聊天    還讓拔比幫他洗澡(雖然也常常邊洗邊吵架XD)

現在父子倆感情可好的  真感動啊~  (因為媽咪好輕鬆歐 哈哈哈)

11  

 

我們家拔比是各會陪小孩玩的拔比   這點他有100分歐~

我聽過太多媽咪們說爸爸都不陪小孩玩....

照顧孩子不是只有媽媽的責任   爸爸也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爸爸們請別再用尿遁屎遁逃避小孩啦~~~

不要只是過來逗小孩玩各兩分鐘就飄走了.......爸爸們別這樣好嗎?

何況媽媽體力也沒那麼好   如果生到像我們家這個整天在朗塞(舞龍舞獅)的小孩    真的會累死

這陣子我肚子越來越大   老公也很貼心的幫忙照顧小鬼     謝謝老公  你人真好啊~ 愛你

10  

最後怎麼莫名的變成了一篇閃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鳥 海綿寶寶 畫畫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