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像月亮的節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來發一下感文

第一次參加母親節活動   怎麼想都覺得好像不是自己該來的地方 

大大的字寫"母親節"耶~  我不是應該在夜店裡搖擺嗎? (老公:你應該是去菜市場殺價吧... XD)

8  

 

大清早八點就叫我出現在學校是怎麼回事!!! XD

P1130726  

 

跟一群身分同樣是媽媽的路人坐在同一各區域裡    沒想到自己也有走上這一步的時候

當媽當了六年了   有時想想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身邊這小孩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XDDDD

就算當了媽   我內心還實實在在的住了一位幼稚鬼不肯妥協啊

P1130725  

 

幼稚園跟小學一起慶祝母親節   幼稚園的有唱跳表演

好多小蘿蔔頭    可惜沒辦法跑到最前面去照相

 10    

 

半小時的歡迎活動結束後   家長們會回到各自自己班    幼稚園有自己的慶祝活動

小鬼把我畫的很可愛   只是那個頭髮一直讓我想到禿頭的某種髮型 XDDDDD

p56XoKaVkp6VqA  

 

誰來救救我的頭   我的假髮快飛走了啊 XD  

穿不一樣顏色的鞋子我好飛訊啊~~~~

4

 

用自己在學校做的盤子杯子裝蛋糕跟茶侍奉阿木

P1130731

 

學校有準備美味蛋糕請媽咪們吃    通通進了小鬼的肚子   我差不多吃ㄧ口半....  

7  

 

老師說第一口要餵媽媽歐~~~

3  

 

結果就只有餵老媽吃第一口   之後自己吃的超爽.....

1  

 

親子活動 - 彩繪餅乾DIY

P1130735  

 

作法是用糖霜筆在上面畫圖    不要塗太厚不然會很慢乾 

這種材料包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像是小朋友如果要辦生日都可以買來大家一起同樂

P1130736  

 

三各餅乾做好囉~

2  

 

完成品    有一個餅乾已經被嗑掉了 ...

6  

 

之後還有找卡片活動  大家有看到藏在哪嗎?

P1130749  

P1130752  

 

我的頭髮真是千變萬化啊~~~ XDDDDD

P1130751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小孩是從哪冒出來的    有小孩的事實感覺好不真實啊~  我真的老了耶....

現在肚子還有一個準備要降落.... 又多了一個小孩可以整了嗎? XD 

1  

 

當媽媽後才能發現當父母的偉大    懷孕生子到養孩子一輩子必須扛的責任不是光想像就能感受的到

女人  這輩子如果沒有當媽   我想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

孩子雖然讓生活少了自由多了責任   不過卻是讓人生徹底圓滿的一部份

我很慶幸現在我有了兩各小天使(雖然也是小惡魔)  有愛我的老公   日子平凡卻很幸福

 

希望天下的母親不是只有母親節快樂   而是天天都健康快樂

我也要謝謝我的阿木    她是最善良又溫暖的月亮仙子     我們都很愛她

最後以"蒙娜麗莎阿木的微笑" 作為ending    謝謝大家

IMG_2689  

結果星期五參加完學校的母親節活動後小鬼就發燒了....

所以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收到了外太空寄來的肺炎病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活動 幼稚園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