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我~~~~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最近幾天有要熱炸的感覺   尤其對於像企鵝的孕婦來說真是熱死老娘啦!!!

果然夏天又快要到了吧~  除了陽光海灘比基尼   還有蟑螂蚊子小蟲子也要出來了 XD

0011174  

 

最近蚊子好像開始出來探路   常常都會在家裡看到蚊子的蹤影

每次我跟眼鏡猴老公說: 有蚊子!!

眼鏡猴: 在哪?

我: 在那裡啊~ 你旁邊....

眼鏡猴:(楞頭楞腦看半天......)

我:..............(鬼把火快升起來了)

戴了眼鏡眼睛還脫窗看不到是怎樣......

我都可以感覺到蚊子躲在某處得意的笑啊啊啊啊~~    

 

 

夏天要到了   又要開始蚊蟲大戰  

除了讓人腿軟的可怕蟑螂   另外的大敵蚊子也是相當令人討厭!!

明明每次都看到牠飛過去    下一秒就看不到在哪...

算你狠!!!  有高超的分身術

如果是睡到半夜被嗡嗡聲給吵醒   那更氣人

通常一定要出動電蚊拍    才能把蚊子一網電盡

我還拿電蚊拍電過蟑螂   大隻會飛的蟑螂.......

至今想起那段回憶還是很令人嘎冷筍

請看VCR精采回顧 翻滾吧~阿蟑

 

<小小知識>

什麼人容易被蚊子咬?

人體的二氧化碳濃度是決定蚊子愛不愛咬你的重要依據,尤其人體在運動後會吐出更多二氧化碳,蚊子就會特別喜歡找上你,至於坊間流傳肉吃太多,或酸性體質容易被蚊子咬的說法,則根本是無稽之談。

原則上,蚊子喜愛的三個主要條件是:體溫高、二氧化碳濃度偏高、常流汗者,所以體型偏胖、愛搽香水、不愛洗澡或剛運動過後的小孩、孕婦、年輕婦女、運動員等,才是蚊子「最愛」叮咬的高危險群。

 

由於蚊子喜歡體溫高的動物,牛、豬的體溫比人還高,會優先被蚊子叮,但如果有一群人聚集處,則會最先叮咬體溫偏高的人,例如小孩、孕婦都容易被蚊子叮咬。

國外的研究也發現,汗液中的乳酸對蚊子具有吸引力,加上蚊子喜歡熱氣,剛運動完的人,皮膚呼吸旺盛,二氧化碳的濃度偏高,再加上流汗,也是容易吸引蚊子叮咬的族群;小孩因為遊戲、奔跑活動時容易流汗,加上臉部散發熱氣,往往讓蚊子青睞。此外,蚊子也愛腳汗的氣味,所以雙腿更是牠們大飽一頓的好地方。

 

因此,不用改善體質,只要針對蚊子的喜好防堵,到蚊子多的地方就要避免搽香水,運動後也要盡快把汗擦乾,或是先洗澡再外出,可改善被蚊子叮咬的情形;處在草叢堆或戶外蚊蟲多的地方盡可能穿著白色長袖的衣服,讓蚊子找不到下手的地方!

 

 

原來孕婦容易被叮    難怪每次我去學校等小鬼放學時都被叮...

尤其學校蚊子又超毒   每次被叮都癢的要命

 

叮大人就算了  要是叮到孩子更令人生氣!!!

嬰兒時期的時候   孩子沒什麼抗體   被蚊子叮的像釋迦一樣

DSC05026  

 

 

不然就是被蚊子叮的眼睛腫起來了...

DSC07515  

 

腫起來就算了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像沈玉琳...........

DSC09263  

 

 

每次看到小朋友腳被叮的像紅豆冰一樣    就讓人不忍心

孩子耐不住癢  一直猛抓  抓到破皮   洗澡沾到水又會痛   該該叫

夏天到了    做好防蚊準備真的很重要啊~

將將將將~~這次小獅王新推出的防蚊誌   創造出天然的防護罩把蚊子大軍阻隔在外!!!

 

 

 

act_3079_130419_img02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通過國際SGS檢驗    不含化學敵避DEET    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 

天然不刺鼻橙橘味道   溫和不刺鼻

 

防蚊誌系列有三種不同的防蚊產品  可以貼  可以噴  可以戴   

三管齊下   蚊子肯定逃之夭夭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P1130684  

 

很可愛的防蚊噴霧   作成了橘子的模樣     瓶身小巧好攜帶  

一般防蚊液可能是香茅或是含有比較刺鼻的化學成分    這各噴出來是淡淡的橘子味道   很好聞歐

照片  

 

蚊子的大本營 

P1130700   

 

去學校帶孩子的時候  果真被我抓到一隻正在吸我血的臭蚊子!!! 被我打扁了 哼!!!

腳有黑白線條的都很毒    只不過小叮一下就很癢

P1130695  

 

把隨身攜帶的防蚊噴霧拿出來噴腳     噴了之後果然沒有蚊子再靠近    不然每次等小孩都會被叮兩三各包

裡面是植物性梓木配方  對皮膚不會有傷害   可以保護不被蚊子叮咬    噴完後也不會黏黏的

P1130699  

 

除了媽媽遭殃外   小鬼的腳也是被蚊子當成吃到飽享用

來到戶外不防蚊真的不行啊~  一沒注意就變成紅豆冰了

P1130694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這款防蚊手環竟然可以長達168小時強效驅蚊    可以使用一週左右耶!

P1130690  

 

不只有出兒童款 也有成人款

無毒皮革製程   有四個環節設計可以調節大小    戴起來不會摩擦皮膚

P1130693  

 

小鬼戴起來的時候一直說他有神奇的魔法   

手環本身也有橙橘味道   這孩子還一直聞說很香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他會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  我在噴防蚊噴霧的時候   旁邊也有小孩說:阿罵~~我聞到防蚊液的味道   很臭  XDDDDDD

P1130696  

 

我有神奇手環歐~ 蚊子大軍你還趕來嗎!!

P1130702  

 

有了防蚊裝備   讓孩子在戶外玩也比較安心啊

P1130704  

 

 

最後一款可愛的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 -字母版   這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產品

P1130682

 

這款驅蚊時效長達72小時    一樣擁有橘子香味

便利貼的樣子很可愛吧~  尤其是有貼紙控的小孩肯定抗拒不了  嘻嘻

P1130680  

 

除了可以防蚊還可以順便學習單字     別再老是apple了  學一些別的行不行啊!!(摔筆)

照片3  

 

來想一想    這回應該來貼在哪裡好呢??

P1130681  

 

如果手上有戴手環   褲子下面可以來貼一下   以防萬一蚊子抓到漏洞偷叮歐~

照片2  

 

1  

 

 

有防蚊誌的重重保護下    蚊子大軍不敢再靠近了!!!

 

照片1  

 

現在購買防蚊誌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 防蚊有感  積點雙重享禮 

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    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   

P1130685  

 

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  集越多換越多   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

P1130686  

P1130688  

 

產品資訊請看這裡  防蚊誌 - 天然橙橘驅蚊系列 

讓孩子跟夏天say  hello! 跟臭蚊子say byebye吧!!

塞亞人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