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開始學著用牙膏刷牙時   選購適合小孩的牙膏成了另一門功課

上網看有些媽媽都會說小孩都會偷吃牙膏    因為牙膏有水果味  

記得我小時候也是耶~  總覺得牙膏甜甜的    每次刷牙都會忍不住偷舔

 

我們家小少爺剛開始學著用牙膏刷牙時    我買了草莓口味  

想說有水果味應該比較不刺激了吧~   可是他還是覺得有辣辣的感覺

每次買了一條又都用好久    總不能因為他不喜歡那各牙膏就扔了啊...

導致每次刷牙他都會哇哇叫~ 

每次刷沒幾下就要趕快漱口   到底有沒有刷乾淨啊.....

後來換過幾各牌子   甚至買了沒含氟的牙膏   他也不喜歡(有夠難搞...  )

 

現在比較大了  忍耐力也增加    有含氟的兒童牙膏似乎也比較習慣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固定用的兒童牙膏    每次用完一條可能又換別的牌子

希望可以找到最適合我家難搞小孩的牙膏~

這次有機會體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以後媽咪們又多了一各新選擇囉~

 

 <圖片來源: 3M>

 20130307001   

商品介紹

專業級的家用特殊護齒霜含獨特新科技防蛀配方,獨家專利磷酸三鈣 (Tri-Calcium Phosphate)。
最先進的科技--讓磷、 鈣,、氟在唾液中發揮最大助益,幫助牙齒吸收這些成分,

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能強化修補琺瑯質,促進再鈣化,預防去鈣化的發生及惡化。


■ 改善齒質白斑 (初期蛀牙)。
■ 含輕量研磨粒子,溫和清除牙齒污漬,恢復潔白齒色
■ 特殊香草薄荷味道,低泡沫配方,溫和口感不刺激

■ 可取代一般牙膏使用,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

9  

 

 

適用對象

一般人均適用  尤其適合兒童或高糖份高澱粉飲食者  

口乾症者    裝置矯正器者

 

 

20130307003  

 

將將將將~~~  對抗蛀牙的魔王來囉!! 嘻嘻嘻~

P1130359  

P1130360  

P1130361  

 

要開始準備讓口腔裡的細菌吱吱叫了嗎?

看你大笑的這麼邪惡    看來細菌大軍已經進入逃兵的狀態囉~ 

P1130367  

 

這次男主角  男配角一起入鏡  

小鬼又呈現被附身的狀態 .........我們這次走溫馨劇情  不是大法師 ok~

P1130366  

 

小朋友要保持牙齒整潔才不會被細菌大軍給挖洞~

每次看到廣告在說小孩的牙齒是爸媽的責任   這句話真實在~

我有一口爛牙    所以我很注重小少爺的牙齒   不希望他跟我一樣淪落到牙都沒了的地步

快六歲了   牙齒還算健康   沒有什麼蛀牙歐~  

1  

 

父子一起刷刷樂   開心啊~  以後小美樂出生又多一個小的一起刷 

P1130368  

 

看我刷的好認真啊~~~~~~ 完全沒有辣辣的fu歐

4  

 

刷的這麼陶醉....就算是溫和不刺激也不必睡著吧 ZZZzzZZ

5  

 

刷完囉~~~  乾乾淨淨!!  

有沒有看到我牙齒亮晶晶啊~

3  

 

這次刷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小鬼沒有說辣辣  也沒有急著要漱口的fu

看來反應還不錯歐~ 

2  

 

我自己刷了的感覺果真是低泡沫配方    跟一般的牙膏不同的是刷起來泡泡不多  

雖說是香草薄荷味道   可是在嘴巴裡沒有薄菏嗆味也很溫和   果然小朋友也會比較接受

 

修復+保護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唷!!!!

 

試用的效果還不錯~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