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攝影的媽咪一定都跟我一樣   常常都在隨手拍

現在手機加上相機可說是無敵啊~  兩種拍出來的效果不同  樂趣也不同

手機的便利性可說是100+  再加上現在可以後製的app一大堆  光是我手機的裡有關照相的app就有18個 

用相機拍的感覺又跟手機不同   用相機有種專業的fu~(自以為XD)

快門光圈可以自己調(雖然有時候偷懶用自動拍)  相機拍出來的質感跟手機還是不同

說穿了我只是膚淺的愛上那種假專業的fu嗎? 啊哈哈哈哈(飄走~)

 


老師舉辦參加家樂福打工的活動   蠻有趣的活動

讓孩子去體驗工作時的情形   雖然只是在收銀台錢幫忙客人裝東西而已

客人來時要說有沒有需要幫忙   客人離開時要說謝謝光臨

我去探班時看到我家這隻還很悠哉的聊天咧 ...完全沒有在認真工作吧 XD

 

說到家樂福裡面有個員工  從沛辰小時候我帶他去家樂福買東西時

只要有遇到那位員工  他都會非常的親切特地來跟孩子打招呼 

有時候看到我自己一個人還會問我迪迪沒有來嗎?

昨天我下去買東西時   又遇到這個親切的店員

他問我迪迪沒有來嗎? 我笑笑說沒有耶~不過現在多各妹妹囉(指了指自己企鵝般的肚子)

買完下樓梯走到一半時  突然聽到後頭有人大聲的說: 你下樓梯要小心歐~

看的出來他是特地的跑過來對我說   那各真心的笑容讓人忘不了

相信嗎? 原來人與人之間只要一個微笑 一句關懷 都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IMG_2665

 

只不過被拔比說你是小猴子    就大哭了.........

看他大哭其實我內心覺得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11

 

昨天跟老公去球場  看到老公打球跌倒受傷    這小鬼竟然擔心的快哭了

其實你很愛拔比吧?  雖然平常都不把他放在眼裡 XD(除了要玩之外)  內心卻很在乎

媽咪聽了很感動呢~  你是個乖孩子   雖然有時候我真想打爆你的頭!!

15

 

學校的塗鴉

畫出了一隻要參加金氏世界紀錄的大胖貓

我ㄧ度以為這只是一個熱氣球...原來是隻貓來著

2780

 

生氣了!!! 因為媽咪說我不能繼續玩

一玩就停不了  非得等到別人走才要走   是小孩都這樣嗎..

2781 

 

早上起床已經睡成這樣   頭夾在自己的兩個枕頭中間...形成了孩童三明治

上面這顆藍色的枕頭是從小睡到大都不肯換....原因是睡覺要摸枕頭上的凹洞

小孩的怪癖還真多耶~

2783

 

跟阿罵熱線中

問阿罵說: 還好嗎?? (這什麼成熟的開場白XDDDD)

還跟阿罵說: 你不在我會想你歐~

等妹妹出生後不會是跟我吃醋   是跟阿罵吧

阿罵你皮要繃緊一點XD

2784

 

很多事常常發生的莫名奇妙   就像這樣.....

IMG_2471

 

露辛達阿姨送的潮服   果然是帥呆了~

IMG_2609

 

 

每天都叫我要幫他玩ipad的遊戲賺錢   所以他可以買新道具

 這小孩算的可精了... 連賺錢都要媽媽去賺

 而我也傻傻的就去幫他賺了...每天晚上在那裡滑ipad

 當媽的為了孩子什麼都做啊...

 這孩子問我如果做錯事觀世音菩薩還會給機會嗎?

我說會啊〜觀世音菩薩人最好了

他說他人那麼好怎麼不來幫我賺錢   菩薩都翻白眼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攝影 生活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