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戰古巴   想說幫老公來做個下酒菜

好久沒有吃鹹酥雞了耶~ 結果.........OMG~該不會是吃了鹹酥雞所以輸了吧

 

先來聊一下題外話

不得不說這次的中華隊讓我看到全台灣人團結的一面   真的好感動!! 大家好熱血 

尤其FB上也太多人實況轉播了吧!  可見有多少人用心認真看待這場比賽

連平常不看棒球的我也被深深影響   老公講了一堆棒球的事其實我有聽沒有懂(到底在說什麼啊...XD)

雖然最後輸了  但在台灣人的心中中華隊還是很棒!!  因為你們也讓大家看到了台灣人心連心的一面

請你們繼續為台灣加油吧

 

 

回到正題   這天臨時想說來做鹹酥雞   做完之後才發現還真的真簡單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自製鹹酥雞的作法

自製鹹酥雞  

 

材料 : 雞胸肉  炸粉

 

1. 先把雞肉醃過  我只有用蒜、胡椒粉、醬油  再加上炸粉裡附的醃料少許

(也可以再加入五香粉、蔥)  

2. 沾上炸粉(也可以用地瓜粉或麵包粉)

炸粉

 

 

3. 中火熱油下去炸(小火容易吃油)

4. 兩面酥黃就可以裝盤囉

 

 

小鬼吃了說超好吃!!! 說要把整盤吃完....

還問說拔比你有要吃嗎?  他爸說有啊~

然後又問我: 媽咪 那你有要吃嗎.......

我心想最好你有那麼會吃     結果他還真吃了不少........

好吧~算你狠...  

 

醃蕃茄      

 

再來介紹一道醃番茄     我從網路上學的

1. 把小蕃茄洗淨  畫上幾刀  

2. 加入蜂蜜水+酸梅 (我買的是紹興梅  7或是賣場都有)

放置一夜讓蕃茄入味就可以吃囉~

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  

小鬼整個愛上   又趕快加班多醃了一盒   不然都被他一個人嗑光了

如果把蕃茄跟湯一起打汁   一定也很讚!! 好適合夏天跟孕婦喝歐~~

arrow
arrow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