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超好  這兩天又冷颼颼   是誰惹惱了太陽公公  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這麼冷的天氣洗澡真的很痛苦…. 要是可以在防護罩裡面洗澡就好了(結果水也沖不進來那還洗屁哈哈)

 

話說228放假那天   想說晚上來去看花燈 

中午一家三口+ 得了厭食症的ET 一起去士林吃skylark

不知道ET是怎麼回事的請看VCR --> 還記得他嗎? 

 

天氣真好啊~大家都悶壞了嗎? 整間餐廳都是人 

服務生說要等1個半小時…………(等一各半小時你也說的出口!!!)

剛好外面還剩一桌(沒有人想坐外面吹風嗎?)    反正天氣好坐外面吸收點維他命D也是應該的 (明明我們坐的地方一點太陽也沒有 XD)

就醬  我們坐在外面用餐   還挺有歪國人的悠哉啊~

不過桌子有點小  我把餐具帳夾都放到他們的假花圃上面(超沒禮貌 XDDDD) 

服務生沒看到還以為我們沒有餐具   又拿了一副來

 

 

skylark 換了新菜單    現在套餐組合只剩下兩種

ET每天都被綁著阿罵的頭巾   他內心應該哀號了很久很想屎 

我家兒子這張怎麼有陳漢典的感覺……門牙快掉了  看到那各縫縫變大了嗎?

這張魚眼照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啊~~  好勾追

大家都來一張吧~  我跟ET好像一家人歐

帶小孩出去玩    還是公園最符合經濟效益又划算  

小孩可以消耗體力    又不花錢  

在公園裡還看到歪國爸爸帶著兩各小孩來玩    華人老婆懷孕肚子好大圓滾滾的跟在後面  

老婆一來就把鞋子脫了躺在椅子上睡覺     讓爸爸去顧小孩

歪國爸爸讓小小孩自己去爬樓梯也沒關係     果然外國教育跟華人教育有差 

偶而會看到歪國人過去跟老婆講講話    還拍拍她屁股...即使老婆那麼胖感覺還是很恩愛啊

雖然人家都說懷孕的女人最美    但我真的沒有覺得....變胖還會美是少數吧...

所以老公的態度很重要     不然懷孕的老婆通常都會覺得很失落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我.....

不要擔心孩子會受傷就不讓他去玩   做爸媽的只要在旁邊提醒小心就好 

多放手讓孩子去學習也是我們當父母必須要學的功課

好可愛的雙下巴    以後就多了各伴可以陪你囉~  媽咪覺得你會是各好葛格

魚眼特輯   有種趣味的感覺

媽咪的幼稚(番外篇)

小鬼: 那各女生好漂亮(指著電視裡的某個人)

媽咪: 怎麼可能會有比我漂亮的!!! (狠不要臉又講的像有那麼一回事XDDDD)

小鬼: 她比妳可愛耶~

媽咪: 那你眼睛壞掉了 ()

母子倆正在看好看精彩的萌學園

兒子: 你看謎亞星~ (謎亞星正牽著蒂蒂娜的手)

媽咪: 他怎麼可以牽別的女生的手!!!! 應該是牽我的手耶(完全沒有把老公放在眼裡XDDD)

小鬼: 媽咪 你知道嗎? 不能說死這各字~

媽咪: 對阿~那不好聽   那要怎麼說?

小鬼: (沒有說話只做了各動作, 把食指彎了彎)

媽咪 : 是蚯蚓嗎?

看看這父子兩人什麼樣子

晚上到燈會  天氣太好又是假日    現場像小宇宙大爆發一樣人山人海

光看這各陣仗就很嚇人    又是老人又是娃娃車又是小孩   一不小心小孩就會沒入人海中飄走

這次燈會真的蠻漂亮   很多很可愛的造型    不過當天人真的太多沒辦法好好欣賞

兒子黑掉了    反正重點也不是在拍他    哈哈哈

人太多了  結果也沒拍到幾張照片   不過海棉寶寶怎麼跟我兒子長的有點像

老公還一臉臭臉     說不愛到人多的地方燈會不就是要晚上看   白天來是要看什麼?

只能怪動線規劃不良   寸步難行  



結論是: 大家以後還是上網看人家po的照片就好了

下午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看完葛格換看看小美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山燈會 魚眼 ET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