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隻小鬼最近瘋狂愛上ET    竟然覺得ET很可愛

那是我們八百年前的電影啊!!!  會受到五歲孩子的青睞??

好笑的是這隻ET是我10幾年前去美國環球影城時買的 

我現在看到他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當初買這隻到底是要幹嘛.........

(海報來源:網路)

就這樣.....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搭手扶梯

一起坐捷運

一起出去玩

他把ET背在後面時   看了怎麼有種噁心的感覺..... 好可怕

老公看他那麼愛ET  還下載了電影給他看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客廳看這部經典電影  邊看邊翻譯給他聽

他比我想像中還要投入耶~ 明明也聽不懂但看的很開心

這部片我已經沒印象了  只記得腳踏車飛起來  還一直以為主角是各小女孩(完全沒有在尊重編劇)

一開始小男孩拿糖果引ET進家裡   看ET從樓梯口慢慢伸出長長手指頭

鏡頭只有拍到長長的手指伸出來  燈光又暗   好像在看鬼片一樣....

 

看到最後  小男孩要跟ET分開時

小鬼竟然跟我說我覺得好可憐...  其實那時候媽媽已經鼻酸了...

然後我們母子倆就.....哭了

老公在旁邊傻眼  一直笑我們在演哪一齣    還說看我們比看電影好看....

你這沒血沒淚的烏賊!!!!!

ET你長的好奇怪     我實在很難對你產生感情

但這分離也太令人感傷了啊啊啊啊啊~~~~

猜猜看~  這波ET潮會維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 電影 親子 成長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