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拉麵店越來越多  我只吃過幾家而已  花月嵐味千  一番

有名的山頭火一風堂都還沒吃過

其實我對麵食類的東西還好    我鄉下人比較喜歡吃飯啦~ XDDD

 

但某天不知怎麼嘖突然好想吃可以速速速的拉麵~ 

 

應該是小美樂在肚子裡說拉麵~~~拉麵~~~ 

 

從來沒有中午就跑到東區過     隔天放假拉著老公中午陪我吃拉麵去

 

2011九月新開幕的屯京拉麵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36 (統領後方第二條巷子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02)2731-7897
營業:11:00~23:00,加一成可刷卡

來自東京池袋的拉麵店    網路上說也是常常大排人龍

我們中午12點到  已經開始有一咪咪的人在外面   很幸運的只排了5分鐘

店內用餐的空間還算寬敞    沒有什麼太多的裝飾    乾淨明亮  

一樓的吧台區     開放式廚房讓你可以一直監視廚師 XD

還有推出泡麵耶

菜單來囉~

 

每次看到這種花花的菜單    我就每種都好想吃… 

我最愛的口味還是豚骨   那種濃郁的白湯跟麵一起速速速~ 想到口水就要生出來

 

菜單上拉麵有分四種口味: 豚骨   味噌豚骨   麻辣豚骨   魚豚豚骨

價錢一定是比在日本吃便宜啊~

加麵不加價  如果想多加其他配料(叉燒、黃金蛋、京蔥) 就要加$70

坐隔壁的好幾各女生都點加麵耶...瘦子就是有大吃的權利  真爽

除了拉麵另外也有供應飯小菜沙拉  飲料

調味料也很簡單   基本上我只加七位粉就很好吃啦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湯頭很濃郁   是我愛的那種  喝起來也不會死鹹

 

 

 

迷人的糖心蛋   凹嗚~~~~~~

我很喜歡他們的QQ麵條  速起來完全吸附湯汁   吃起來也不會太硬

如果不喜歡太軟的麵條都可以告訴服務生

大片的叉燒肉  肥瘦均勻  吃起來也不柴   好吃!!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吃起來不會很辣   屬於溫和的辣度 

湯頭喝起來有花椒味  蠻香的

一大把的京蔥   炒過的蔥更帶香氣   吃起來一點也不嗆

下次有來東區逛逛時    大家可以來屯京拉麵速一下~

真的蠻好吃~是會讓我想再回去吃的拉麵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東區 餐廳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