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漂亮的熱帶魚及大斷層後   我的心情好美麗啊~~~

中午我們上了帛琉的長灘島上休息用餐   這裡的長灘島比起長灘真的有的比   

藍天白雲  細沙 淨透的海水  讓人感覺也好舒服

 

一上岸船夫導遊就開始升火忙著準備午餐   在這裡每天都是過著這麼原始的生活

 

看起來真的沒有很美味  但大家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每天中午的餐盒就是這樣  很簡單看起來很難吃  卻又有莫名的滿足感

來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喝魚湯   湯頭味道好鮮美  魚肉又新鮮 

野餐時間到了~  坐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看著藍天大海吃飯   感覺是不是很愜意

看看下面這片景色..........真的很囂張啊!!!!!!! 根本就是名模生死鬥的拍照地方嘛~

很多女生都爬上後面的那塊木頭去拍媽豆照  要不是我懷孕  我就拼了我!!!  
 

看著太陽公公這麼給面子      我們又開始玩起連拍了

盪鞦韆特輯  START!!!   

第一波


 

從第一張到第二張的照片  老公大概只多抬高了20度吧.......

第二波 

快泡爛的水餃

攝影特輯   隨便拍隨便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