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愛吃飯店早餐的我  除了第五天外  就算每天游的很累還真的天天都有起來吃早餐歐~  這裡的早餐變化真不大讓我照相的衝動都沒有

不過還是照各兩張給你們看看 (真的兩張...XD)

一早起來房間溫度跟室外差太多(就知道我老公多想把我跟孩子冷死..)  相機打開都霧氣  自動做了霧化效果

這種甜又多汁的橙也是每餐都會出現   咬下去有爆汁的fu~好吃

第三天是我們在帛琉最好玩精采的一天!!!

牛奶湖  水母湖  大斷層  到現在看照片那些美麗的畫面依然清楚的印在腦海裡   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牛奶湖是怎麼形成? 是由火山爆發的火山灰堆積在湖底  經過了長時間的堆積 

再加上其他物質  變成了湖底厚厚的白色牛奶泥  才會被稱為牛奶湖

這裡的海水跟其他地區不一樣  能見度是零   要小心東西不要掉落  掉下去就撿不回來囉

明明整理牛奶湖這麼快樂的照片  卻一直有飄落葉從背後飄下  哭哭…..當時我怎麼這麼夭瘦 

雖然不是什麼媽豆身材   ….那時候還有腰耶~~~現在我根本是顆保齡球嘛…….

不要再說因為你是孕婦啊~~~~人家不要聽啦

導遊小飛很厲害的潛入海底挖了一大桶的牛奶泥   這時候還客氣什麼   天然的美容保養塗就是了  看我塗的多徹底

牛奶泥塗上後再洗掉皮膚真的會變光滑耶~  去角質的功能有  但是美白可能就見仁見智   小飛說他塗了那麼久也沒變白

加菲貓不會游泳  不過她敢浮淺   是隻有勇氣的貓

只是有好幾次累了差點游不回來..山雞哥就把她救回來了.......你根本只是懶惰不想游吧!!!!

我們自費多參加兩各景點(50美金)  一各是去看熱帶魚  另外一各就是鯊魚城

這兩各點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讓我驚呼連連啊~~~~~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熱帶魚在眼前爆衝....離這麼近耶!!!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魚

牠好長..........很怕戳瞎我的眼睛

導遊會準備很多麵包要大家捏在手裡  然後在水裡時慢慢的讓麵包化開  小魚兒就會圍過來了

這些魚都好衝動  我還被咬了幾口..

浮潛那麼多次這次最讓我感到驚喜~ 真的好多好多魚  種類也不同  

人生有幾次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啊~~  背包傳傳耶快點出發了啊!!!

被成千上萬的魚淹沒真的是很酷的感覺~ 衝著這點我的孩子一定也要讓他不怕水啊

將來一定要帶小孩再回來玩  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只要你不怕水 不會游泳的朋友還是可以浮潛歐~~   有救生衣在通通不用擔心

看完熱帶魚我們就要前往大斷層囉~

大斷層是帛琉著名的景點  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一各點!! 途中會經過70 再穿過德國水道就抵達大斷層的位置

這裡可是名列世界海景七大奇觀之一  也稱為帛琉海底花園

 

從海面到海底有3呎到2000呎的落差  景色真的很壯觀  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遊在這麼深不可測的海裡  不只我的眼睛連我的心都亮起來了!!

一邊是淺面的珊瑚區 

 

另外一邊卻變成了深藍色看不到底的深海   是不是很壯觀!!!!

在水裡如果可以起立敬禮我一定馬上做!!

 

斷層裡有很多不同的軟珊瑚礁 會隨著海流搖來搖去  吸引很多魚來這裡開趴替  讓深海反而變得不可怕了

喜歡潛水或是浮淺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裡    真的好美啊~

我詞窮了因為連說出美或是壯觀都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看到的心情

會游泳的人真的好厲害歐~~~潛到好深的地方去拍照    

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可以出現在自己眼前真的很奇妙

每天要下水 上船又被風吹冷的要命   乾了又要下水   頭髮全身溼答答讓人覺得不舒服

不過一看到這些景色就完全值得了  這種無法言喻的心情只有到過現場的人才能體會    讓人意猶未盡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