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江蕙家後這首歌  裡面有一句歌詞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完全符合我的心情

想到自己從16歲就跟你跟到現在    好簡短的一句話卻是好長的一段日子

看似老夫老妻的生活    其實   我們生活裡還是有許多小驚喜

 

我們最喜歡在家一起看DVD  桌上擺些零食啤酒

看鬼片的時候我 負責尖叫  你負責被我捏

看搞笑片的時候 我們一起大笑 

看動作片的時候 我負責問問題  你負責當解說員

大部分選片的時候我們沒有爭議  除了愛情片有時會讓你有點小掙扎

你每次煮宵夜就會先讓我吃幾口   我吃不完的通通都給你   是心照不宣的默契   

沒有誰先誰後   我們總是一起上床睡覺   因為少了誰都覺得奇怪

你不甜言蜜語  但偶然會發現你的小貼心

 

天天   天天   回頭望去我們結婚孩子出生

每天看到同一個人很膩嗎?  他不見的時候又讓你覺得哪裏不對勁..

有人說習慣不代表愛?  確定的是愛會讓人習慣

 

今年跟往年不同   因為我們家又要多一位新成員囉

小天使會來的故事是你我心裡的小秘密

平靜的日子又再度掀起一番漣漪   好害怕也好期待  

肯定的是  一家四口的畫面一定會更加幸福

   

看看我們的婚紗照   哈哈哈哈哈

老公  結婚八週年快樂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及寵愛  

希望我們能一直牽手走下去成為真正的老夫老妻

我也愛你 (什麼….你沒說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