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我們彼此都成長了許多,我從來不覺得老天爺有不公平過,即使在我遇到人生不斷的考驗後

 

我很感謝狠多事讓我們彼此更珍惜,心也更團結在一起,我們比別人多了一份堅定。

現在完全能夠了解媽媽當初説當一個老婆不容易,你不只要懂得照顧你的家,保護你的家,你還必須要有無比的勇氣與堅強。

 

現在的我很幸福,老公很愛家很愛我跟孩子,肚子也有了可愛的二寶,

一切都要感謝菩薩保佑,想想這18年來,我們不就是命中註定在一起嗎?

 

人生中最大的轉變是在結婚有孩子後,不管在婚姻這條路上遇到了什麼困難,不管多快多慢,時間絕對會帶你走出一切。

 

大家遇到了困難請不要輕言放棄,更不要傷害自己,那絕對是最笨的決定。

 

謝謝大家願意看我的故事,讓我有這個機會把我人生最精彩的片段從新整理,

當人很辛苦,七情六慾控制的我們,但我們絕對不是最可憐的,我們是最幸福的,因為菩薩就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