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發文了~ 除了中間去了帛琉外  照片也還在整理

又要整理照片 要寫稿  要抄經 要追甄環傳  時間也太不夠用了吧

期待帛琉行的捧油們  再等等啊~~~~  好酒沉甕底 是吧~~

讓我先把這命中注定KO 起來吧~~~ 省得到時候寫到了一半又發懶...

 

去了外國念書後 陪著老公渡過了那段難過的日子
能夠出外去看看世界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機會
現在想起那段在國外的生活 讓人格外珍惜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在一起將近10年了
在我們兩個都畢業後 回到台灣開始從新生活

我還記得我20歲的時候 他送了我20樣小東西 讓我感動萬分
20歲的時候 我去刺青 刺了K&W(我們的英文名字大寫)加上各小愛心 刺在我的胸前
我給他看我送他的珍貴禮物 他超沒禮貌用手戳我的奶說: 這原子筆畫的吧
.......................


求婚的時候 他先播了一段影片給我看
我看了半天 想說去牙醫看牙給我看著各幹嘛.......
結果 原來不是看牙 是他躺在椅子上準備刺青
他找到代表我的名字的圖騰 大大的刺在他的胸前

就這樣跌破大家的眼鏡 從小就談戀愛的我們真的結婚了.........

還記得婚禮當天 國外的朋友還飛到台灣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們為對方各寫了一段誓詞 那一段現場沒有人不哭
現在看那段影片 還可以聽到男生朋友的啜泣聲
因為講到了公公婆婆 沒有辦法親眼看到孩子成家
講到了這些朋友這麼有義氣的飛來參加婚禮 我們倆各泣不成聲

而我們的婚禮也是最與眾不同的婚禮
婚禮上小遊戲不斷 高潮迭起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最後一各遊戲 我老公不見了
大家要我找他 原來他穿起了服務生的衣服穿梭在人群中倒酒

我的個性向來就像各小孩 我接觸的人不多 生活環境也很單純
對於愛情 我總是擺第一

媽媽總是告訴我: 當人家老婆不容易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覺得什麼不容易
因為我知道我老公很愛我 對我很好 只要這樣就很足夠

但是人生有這麼幸福美滿的嗎???

或許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 結婚後並沒有新婚的感受

兩人像老夫老妻的默契 我承認有時候我並不喜歡

但是我無能為力改變這各事實 因為我們真的是從小就在一起了

 

孩子氣的我 總還是停留在生活需要一些浪漫 需要一點甜蜜的幻想裡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還停留在16歲的階段

而我老公已經向前不知走到哪裡了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讓我們的婚姻陷入了一段低潮............

 

當然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大家不要來問我或猜測是什麼事

狠多事情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王子公主結婚後也不一定等於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   夫妻一各是天一各是地   互相拉扯卻也同進退  不是嗎??

在婚姻裡若是遇到了瓶頸   遇到了問題    就去面對吧~

不要輕言放棄   你真的努力了還是沒辦法  至少大家都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