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了 我們依然持續著我們這幾年來的遠距離愛情

難道真的一切都沒有變嗎??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變化 隨著環境時間

彼此生活的圈子不同 接觸的事情不同

有時多了點埋怨 有時又多了點感嘆

但是兩顆相愛的心卻依然沒有改變

 

在我20歲的時候 我的公公因為胰臟癌去世了

從發病到離開 只不過短短半年的時間

我還記得我看到最後他們全家合照的照片 讓我打從心裡的害怕

因為原本健康的人 到最後因為癌症變成瘦不拉機的樣子

那時候的我真的嚇到了 看了真的讓我好害怕

但是現在想起卻是充滿了不捨 被病痛折磨的人真的很可憐

 

我的婆婆也是在老公小學二年級的時候胃癌離開人世

公公一個人辛苦的把三各小孩拉拔長大

或許是命中注定 或許是因果 該來的一切是躲不掉的

讓老公在20歲的時候又失去了爸爸

如果可以我會很願意幫忙渡我的公公婆婆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脫離病痛

 

知道這各消息後 我心想我不管!!! 我一定要飛去那裡陪他才行!!

我想去多倫多唸書 因為他最親密的人只剩下我了(那時跟妹妹弟弟感情也不好)

 

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也不是窮人 但是我有各很努力很愛我的爸爸媽媽

媽媽知道後雖然不捨讓我自己離開家那麼久那麼遠

但那時候的我只有一心一意的想要出國陪男朋友

我個性固執 一但決定了誰都很難改變我

 

想想當初我不顧家裡的經濟就毅然決然的說要去留學 真的是很不懂事

但媽媽真的讓我出國去唸書了

後面接踵來的龐大費用 銀行的循環利息不停的加碼著

媽媽總是努力的撐著讓我在國外待了好幾年

狠多人知道我出國念書後 都會覺得我家境很不錯

說太多 像在哭窮 說太少 又被誤會成好像家境很好

但是對於這些不了解我的朋友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解釋

 

就像有次我接到一各銀行業務推銷

他說你沒上班肯定是日子過的不錯............

真的很想揍他 誰說沒上班的人就一定家裡有錢

難道不能有其他原因所以我沒有上班嗎?

 

我只能說 因為我有一各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媽媽跟爸爸

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