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那時候我年紀輕輕的我17歲憑著一股笨膽(台語)勇闖外國機場 中途還要在溫哥華轉機

雖說我英文小有基礎

THIS IS AN APPLE.

⋯⋯THIS IS A PEN.

I LOVE MY FAMILY.

(這叫小有基礎.....XD)

 

才發現....蘋果跟筆完全派不上用場............

就算這樣 我依然用著我最會的巴底語言行遍江湖

 

還記得我在多倫多看的第一部電影 ID4 星際終結者

這部超好看的經典片 大家記得吧??

威爾史密斯 在裡面帥到不行!!!

 

雖然我一度覺得我老公是不是要整我 我鴨子聽雷還叫我去看電影...

不過基於沒去過外國看電影的好奇心下 我還是很有勇氣的踏進去

外國的電影完全沒有字幕 我抱著一桶爆米花期待我眼睛的奇幻旅程

果真 這一切...............他媽的真好睡...................

我老公一副看的很爽的樣子 我則是在旁邊呈現彌留狀態............

害我還被爆炸的音效給震醒 差點要從椅子上起立敬禮

整場戲看完 大家說好好看歐~~~~~~~

我說對啊........好好睡.......(一臉恍神)

 

隔了兩個月後 台灣上演 ID4

我跟著朋友又再去電影院看了一次

看完後 我兩行清淚 這這這電影也太好看了吧~~~~~~

這是怎樣讓人感概的後知後覺啊~~~~~~~~更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