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幾天前就要來發文   結果被小鬼的感冒拖了好幾天……

一開始發燒  接下來拉肚子  再來又吐   臉色發白   好可憐啊~~~~

天氣多變化  多多注意小朋友的情況  才不會被細菌大軍侵襲了~~

 

 

有朋自遠方來  好啦也不是多遠  就日本而已啦 XD

很久不見倒是真的    距離上次我們見到Masa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望向遠方~)

這次他來台灣參加朋友婚禮    剛好有機會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耶~

 

Masa除了頭禿了點   胖了一點   其他好像沒什麼變 XDDDDDD

再見面各自都結婚有孩子  果真我們都不在年輕了啊啊啊啊啊~~~~

已經從嫩芽變成老芽………….(哀怨)

他進度比我們快很多   已經兩個女娃兒   一各3  另外一個10個月

兩各日本娃娃都好可愛啊~~~~ 看起來好好吃~~~

前面一個  後面一個.............當媽媽是不是好可怕..好偉大啦  哈哈

他們來請他們吃鼎泰豐是一定要的    因為日本人很愛吃鼎泰豐

上次Yuri來也是帶她吃鼎泰豐     一直歐依喜毆毆叫~~~~

 

不得不說 鼎泰豐甜的迷你包(芋頭紅豆) 真的好好吱啊~~~~個人覺得比湯包還美味耶

不過這樣說好像不公平    一個甜的一個鹹的不能比(路人: 都你在說……)

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大家去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就對了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啊~



 

洪樓小館就在我們家附近     我們已經吃了N    每次都沒有照相

這次有機會點比較多菜     趕快來拍給大家看看

他們的東西真的蠻好吃   雖然不是百元熱炒  可是份量十足啊!!  很適合朋友家人一起來吃




 

因為我有媽媽的感覺嗎……這各3歲妹妹很喜歡我歐~~(哼~~~得意 XD)

Masa說不可思議   聽到沒!!!!不可思議耶!!!(是要強調幾次)

他說她女兒竟然會對著他們家以外的人這樣  還笑的那麼開心

小女娃的心整各被我這各外來人擄獲了~~~~

她最喜歡我  然後才是我家葛格(硬要跟小孩爭 XDDDD)

 

 

看看我們家葛格表情是不是很蛤????????? 

 

 

現在好會照顧小的耶~~~看來以後會是各好葛格啊  媽咪開心~~~~

 

 

雖然語言不通   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小朋友真是天真無邪  好可愛~~

 

 

 

炒羊肉  好吃~~~ 空心菜的梗感覺都有挑過  吃起來不會有咬不爛的感覺

 

 

沒有一次漏掉的蜜汁排骨  每次來必點!!!!!

排骨炸的酥 很入味 加上外層甜甜的醬  每次來都吃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啊!!

 

原本是要點乾煸四季豆   是我家小少爺欽點(他是四季豆控) 

但是廚師說乾煸四季豆會加胡椒  怕小朋友會辣  所以幫我們清炒四季豆 

炒的很好吃耶~~~~這盤幾乎都被小鬼吃光   吃完說還要再點一盤 

奇怪.....我炒四季豆怎麼炒起來差這麼多 ……………

 

 

香滑雞肉煲      這道以前來好像沒點過 

有點出乎意料的是雞肉很嫩耶~~~完全不老     醬汁淋上飯也是歐依喜~~~

 

 

高麗菜   恩….. 這各就一般味道了  

但是小少爺也喜歡吃高麗菜  所以這也是點給他吃的

 

 

蔥煎蛋   好啦~我知道有人會說這有什麼好點的不過就是煎蛋(好委屈啊~)

這裡的煎蛋超厚的  不像外面的煎蛋打各噴嚏就飛走了  吃起來口感跟外面的感覺不一樣 

每次來也是都會點這道   小少爺好喜歡吃蛋啊~~~~~

 

客家小炒也讚歐!!!!豆干好入味  10分完美的下酒菜啊

 

 

金沙豆腐也很推薦 

豆腐外皮有先煎過  搭配鹹鴨蛋蒜末蔥末下去炒  超級無敵下飯!!!

我覺得我只要一碗白飯跟這盤就可以吃的很過癮了

 

 

另外還有一道我們每次必點的 果律蝦球  也好好吃~~~~~

這次沒點    因為我老公覺得不好吃(他不愛美乃滋)    真的很好吃  推推推~~~

 

 

兩個孩子真的好可愛啊~~ 看看我家這各愛不釋手  噗哈哈哈哈


 

 

跟大家預告一件事

就是下星期我又要飛帛琉去拍照囉~~~~~~

喜歡旅遊專欄的朋友又有好戲看了!!!!

看膩了我們夫妻檔  這回可是有六人行   期待迸出新火花啊~~~~

 

再來就是小女子我   我   我...........肚子有二寶了~~~~~~~

現在六週有心跳囉~~~

好開心啊~~~~~期待我家的二寶健康長大

以後有更多故事可以告訴大家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