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有有小孩的人才會知道有這麼好玩的地方吧~

BABY BOSS 我從來沒有帶小少爺來過    這次來的感想這裡果真是有趣又好玩的地方    難怪那麼多爸媽都很愛帶孩子來這裡玩

這次我們參加的好幾場裡面都有看到小朋友哭著要找媽媽   結果就沒有繼續玩

任由媽媽不停的使出等下買糖的大絕招 或是 恐嚇小孩說這樣你就賺不到錢錢囉~

眼看媽媽臉都要變成紅綠燈小孩依然耳朵很硬繼續哭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氣人  畢竟一張票很貴咩~ 小孩不賞臉是怎樣 

提醒各位爸媽避免這種浪費錢又會發火的事情發生    4歲以上的小朋友 比較適合來BABY BOSS   小小朋友還是等長大再來比較不會補鯊鯊

我實在沒有那個膽假日帶小孩來這裡上戰場     眼看票快到期了

乾脆星期一跟老師請假來去Baby Boss     

果然星期一人不多    時間都接的剛剛好     一整天下來玩了九樣算有值回票價

 

如果說玩Baby boss有攻略的話     除了平日來是最好的選擇外

我的做法是來之前先上網站把孩子會有興趣的職業先記下     

看地圖把區域分成三大塊  左邊  中間  右邊       同區域的職業先排好   大概的了解一下   隔天看時間表的時候才不會一團亂

 

我們的第一站 太空人      

只有三各小朋友   

其他兩個孩子的爸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一直到結束也沒人幫他們照相

太空人戴浴帽  

第二站  農場體驗

每次體驗完一種職業  會發薪水10塊錢

存夠多錢後就可以去體驗烘培屋 披薩屋 魔法廚房-冰淇淋  這些需要$35

模型公司 食品製造場 需要$15


全部都是小女生

擠牛奶

第三場 披薩屋  (需要繳交$35)  不夠錢的話要先去做別的職業賺錢歐~

披薩屋真熱門   好多人排~


做披薩的時間其實不長  做完後會在裡面等披薩烤好  

]

我自己做的披薩   香噴噴~~~

第4場   小警察 (打靶練習) 

看我帥氣的樣子    看我可以打中幾各少女心

 大放空.......

打靶體驗一天只有兩場

結果只打到一分.................

第五場  機長體驗 

可以選擇想要當機長或是空服員   

小朋友體驗空服員的話 媽媽有登機證可以上飛機當客人 

機長的話就沒有辦法只能在外面看電視

哈哈哈  看小孩穿這樣真的很可愛耶~ 好好笑

外面有電視可以看到小朋友當機長的畫面

很High的機長出來了

變男變女變變變

第六場 牙醫      有兩個孩子因為那個假人不敢進去.................

家長不能進去  只能在外面等   一整天下來我腰都快斷了.......

第七場  高爾夫球員  

第八場  消防員

快點快點  失火囉~~~~~~~

坐消防車出發去救援~~~~~

打火小英雄

我們小小消防員  任務成功!!!!

第九場 加油工讀生

要先跟車子說 來~~~~來~~~~~來~~~~

加完油再幫忙洗車

從早上10點玩到下午五點    總共坐了九樣工作     回到家我差不多也累趴了.....

我們當天的行程   提供給大家參考

10:05 太空人

10:40牛奶牧場

11:20 披薩屋

12:10 打靶訓練中心

12:45 航空公司

13:45 牙醫

14:40 高爾夫球練習場

15:40 消防局

16:15 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