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貝兒子已經上學快一各月了    目前為止適應情況還不錯 

沒有因為早起沒睡飽就有起床氣    也沒有因為新鮮感逐漸消失就不想上學

以五歲才正式進入幼稚園上課來說     表現的還算蠻好的

 

還記得第一天上學  一大早就自己醒來了   好像很期待啊~~~~

一路上我跟老公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不斷的拿手機相機拍他

他邊走邊問: 幾點了? (很怕自己來不及)

然後用很無奈的表情跟拔比說: 不要一直拍啦~ 我覺得不舒服

啊哈哈哈哈  好會表達自己的感受歐~~ XDDDD


公立幼稚園很早就要到學校    我們八點半到已經很多小朋友都到了耶~

我們每天幾乎都是最後幾名才到學校…..

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住的近走過去五分鐘而已……住得近的反而容易遲到真是一點也沒錯

早上都一直催走 快點快點~~ 你要遲到了   這句話每天都會不停鬼打牆的上場

每天我都會在放學前提早到學校偷看我家兒子    看他們上課真的很有趣~

好多小朋友一起玩   一起聽老師講故事    每各孩子的反應都不一樣

有時還看到小鬼上課上到猛打哈欠 XDDDD

讓我想到我國中上國文課  肚菇肚到整個人斜出去   媽啊~這課也太好睡 

就看到一排的人都坐的好好的   卻有個人歪出來   還被老師點名   噗........

最好玩最輕鬆的就是現在這段時間吧~ 以後開始上小學上課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有天老師跟我說要上畫畫課    叛逆的小鬼回答: 我又沒有要當藝術家 我為什麼要畫畫……

………………. 哈哈哈哈   雖然我內心覺得好好笑   但在老師面前又不能笑出來

聽到時我內心想還會講藝術家咧~~ 什麼時候學到這各的?? (媽媽完全放錯重點XDDD)

孩子  雖然你講的也沒錯  不過好歹也給老師台階下吧


每天都有早餐 午餐 點心可以吃  媽媽們都不用操心  太輕鬆啦~  我小時候好愛吃幼稚園的飯   覺得幼稚園的飯好好吃啊~~

小時後的點心不是綠豆湯就是紅豆湯  不然就是杯子蛋糕  跟現在的伙食比真的差很多

現在還有奶酪 義大利麵 清粥小菜  小籠包….好豐盛~

每次看他們的菜單我也好想去幼稚園一起用餐啊~~~~~~

拔拔也會陪我ㄧ起去上課歐~ 

一群等著家長來認領的小孩們  排排坐好可愛~~~~

還記得剛出生小小的身體小小的手還在媽咪的懷抱中   轉眼間已經開始上學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好好笑~  跟現在一點都不像

如果可以多希望時間能夠慢慢走  

讓你多停留在單純天真的世界   慢點去面對未來的現實及考驗

有一天需要放手的時候    媽咪希望你也可以勇敢的往前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