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買的新雨傘   明明就沒下雨還很雞敖的說要帶傘 XD

出發前先來去麥當當吃飯,老公不知道講了什麼,

小鬼突然大聲的說: 你要尊重女生啊~~~~~ 要保護女生啊~~~~~

講完後又問我: 媽咪 對不對??  XDDD

感覺所有麥當勞裡的女性朋友通通都要起立站起來拍手叫好了


 

之前就聽說過八里有間兔子餐廳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兔兔跑來跑去,小S也有帶他小孩來這裡跑跳~這麼可愛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去!!

明明有導航小姐幫忙開路,到了八里還是找路找了半天

最後彎進了一條讓人匪夷所思的小路,這條路感覺好像是給腳踏車走的路,

但又有車子停在路邊,在我們邊開邊觀望的同時,就這樣發現了傳說中的兔子餐廳

一進去空間不大,大都是沙發座位,看起來是蠻舒服,

但是很多地方都佈滿了蜘蛛網讓我對兔子餐廳沒有留下太好的印象

我們買了飼料,兔子根本不吃.......

 

戶外養了很多小動物,可是很多地方感覺都沒有維護,有點髒....

 

這砣小鴨鴨好可愛啊~~~通通擠在一起

 

大豬弟就有點臭.....

 

 

戶外的部份真的有很多可愛的小兔兔在草地上亂跑,他們長的好勾追啊~~~~

還有化煙燻妝的小兔兔 XDDDD

他們好會跑根本摸不到他們....我都快生氣了我!!

 

 

餐點的部份非常普通,價錢不是很可愛

為了湊低消而點的水果茶,味道普通....

 

這麼素顏的鬆餅要價$200………… 

 

 

在八里租腳踏車踏青去,陽光男孩

 

 

不費吹灰之力的上坡

 

小時後第一次到海邊,連腳都不敢踏進沙子現在看到海浪來玩的這麼開心

那個沙子好黑....媽媽完全不想靠近

 

 

有次吃飯小鬼突然問: 拔比 假如你先死 然後媽咪也死了 那我不就要出去工作賺錢.....

..................... 雖然每個人都要面臨這問題

但從小孩嘴巴問出來還是會讓爸媽臉快僵掉的感覺.... = ='''

 

 

位於八里左岸公園旁邊的小艇是地中海主題餐廳,藍白的組合就是有種悠閒的感覺

套餐式的價位: 有附麵包 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奶油培根蝦球麵$380

爐烤迷迭香春雞 $560

甜點: 布丁

 

 

最後我們來看爸爸有多淘氣的樣子~

 

 

我下次應該要隨時帶著小本本  時間過太久就忘記那天發生過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