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返回人間的日子啊~~~

起床的時候外面下著大雨,來長灘玩要是遇到天氣不好真的會氣屎人!!!!

好險我這次有看到夕陽~ 不然我一定會哭哭

 

一早起來就是往飯店早餐衝去!!! Nandana的早餐還算豐富毆~

是我最愛的自助吧!! 

麵包種類就很多種,不過我不是太愛麵包太快有飽足感啊

熱食的部份選擇也蠻多樣

除了青菜肉類炒麵還有稀飯耶~~~我喜歡稀飯  早上可以吃到熱稀飯好幸福啊~

還有廚師現場煎熱烘烘的蛋給大家,不過....裡面要是有加起士的話就更完美啦~



去機場的路途中狂下大雨好險老公有帶輕便雨衣去,這時候完全的派上用場!!!

路上積水也太誇張……

機場對面的一間小吃店擠了滿滿的人.....

一碗滷肉飯要$90台幣!!!!! 

卡利波機場的免稅商店就這麼一小塊…就沒了.....機場的價錢是以美金計價歐~

在二樓等待廣播的大家都要準備回台北囉~~~ 

在機場時發生了一件笑到長腹肌的事,老公要去廁所,男廁跟女廁的門都是關起來的,

排在他前面的一各男生去轉門把打不開,他就是去轉女生廁所的門把,

老公說 : 那各是女廁

對方說 : 不是吧….這各應該是家庭用的廁所

………………………… 

哪來家庭用的廁所啊………笑死耶~~ 噗哈哈哈哈哈

先生~ Female Family 差這麼多!!!!!!!!!!!!!!!!

也讓人太想膜拜你了吧….XDDDD

這幾天整理下來看看長灘拍的照片,越看就越愛這裡耶!!!

如果是親子旅遊想到度假型的國家這裡肯定是非常好的選擇!! 非常推薦!! 便宜又好玩~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帶我家寶貝一起來玩水堆沙

 

分享給想去長灘的朋友們~

 

美食:

Lemoni café  在迷你摩天輪的斜對面

Mang INASAL有名的連鎖速食店

Bite club 大漢堡

Cocomangas  挑戰15shot! 為國爭光吧!!

Kiss 烤雞

非常著名的義大利餐廳 Aria餐廳   起士總匯 pizza  (Quattro formaggi)

Aria斜對面咖啡廳 café del sol 的咖啡甜點好吃 兩家是同一各老闆

Shakeys pizza S2的沙灘路上

Yellow cab pizza (靠近S3)

S1的墨西哥餐 MANANA 位在Astoria boracayDmall的中間

Andoks 烤雞也很有名

OLE西班牙餐廳

CYMA 有名的希臘餐廳

Hobbit house

Astoria boracay的沙灘BBQ吃到飽 (位在S1 starbucks 附近)

 

冰沙店

最有名最多人推Jonahs 時尚玩家 莎沙介紹的

Jonys fruit shakes  椰子冰沙 buko shake 超推薦!!

928 fruit shakes S2 sea world隔壁的隔壁

S2 沙攤路上的 El Centro fruit shakes 位於El Centro beach resort旁邊沿著沙攤路從S2 S3快到打你爸爸之前就可以發現他小巧的店面~

 

查詢長灘日落的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22498

 

程做風帆賞日落 必遊行程

可以談到最低價格為400~500p  航行時間為40~60分鍾

 

寄明信片的方式

請飯店幫忙郵寄 30~50php 要跟飯店確認有些沒有此項服務

在當地的郵局寄 在s1 main road 上的小巷子裡不好找寄一張明信片是13php

位於s3 tourist 可以幫忙寄明信片寄一張回台灣為20php

 

長灘的優質旅行社

----->  年代宜樂旅遊   

 

我終於又寫完了五天的遊記啦~~ 請掌聲鼓勵鼓勵!!!

總算可以來發兒子最近的事情了~ 各位待我整理整理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