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插播一各快報!!!! 年代旅遊長灘最後促銷!!! 只剩下9月20號的機位歐~

4天三夜 坐華信航空   早上7:05班機   到達卡利波機場 9:35

回程  早上10:35卡利波機場出發    到台北13:00

一各人只要$16800 含稅簽~ 

有興趣的朋友請洽詢: 02- 2563 3569


來繼續我們的長灘之旅吧~

還記得我說前兩天在7stone被施工吵的睡不著嗎?

原本想說這次換了新飯店應該不會又被吵醒吧陽台外是飯店總不會再有砍柴聲了吧!!!

結果……..迷迷糊糊天都還沒亮……

竟然聽到一隻丹田超有力的公雞在外面咯咯咯~~~~~~~~~~~~

這隻肯定是Rocker!!! 最後一聲還給我用盡力氣拉長音!!!!!!

 

要出海囉~~~ 這次參加的是island hopping (有海釣+ 浮淺 + 午餐)

今天的天氣已經完全的黑掉了…..好幸運的我們這次來還擁有了兩天半的太陽天

我們擁有的是無法言喻的微妙小甜蜜~~~看我難得小女人模樣

今天要下水我素顏100%看看可以嚇死幾隻魚

 

陽光帥導遊Dennis請大家喝椰子汁

在海上賣椰子的小販,滿船載滿了大椰子,還現場剖開讓大家喝到原汁原味的椰子汁

比頭還大顆的超級重椰子

我們先進行海釣,帥哥Dennis正在講解釣魚方法原本想說應該是一人發一隻釣竿,

結果不是耶~ 這裡是用很原始的方式在釣魚

先用一各圓圓的器具纏繞著釣線,下面勾著釣鉤,釣鉤上再掛著小蝦米,

釣線最下面有各小小的鉛塊,這樣線才會沉入海底啦~

看我很認真的再放線,其實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結果我隔壁的朋友才放下去一下就釣到一隻,好厲害!!

接下來大家接二連三陸續掉了好幾隻上來耶~ 靠! 有這麼好釣就是.....

 

我也有釣到魚歐~~~~真相是船上有當地漁夫會幫忙放線收線(應該是只幫女生哈哈),我的就是漁夫幫我釣到......最後我只負責拿起來照相

老公沒釣到半隻……..餌還被吃掉 

看到我額頭上一塊黑黑的嗎 ...就是昨天閉著眼睛游泳撞到牆 哈哈哈

我們這船還釣到蠻多隻魚,不過有些比較小的就直接把牠們放生剩下的魚說是漁夫們的晚餐.......這種魚看起來很難吃耶

老公又要跳海了~ 下海的姿勢怎麼感覺是像被人踢下去 你們不要笑他啊~

跳海不忘好好的保護防水相機,發揮了處女座小心翼翼的個性 XDDD

這次孫叔叔不在,請到成龍大哥來了 

看到水裡這麼透徹的顏色就好舒服啊~

水底自拍大成功耶~~

這裡的海水比較深,魚都游在下面,給他們麵包也不來吃ㄧ下

你們看看Andy還自備椅子  哈哈哈 笑死~~~

 

有了上次蘇美島的浮淺經驗,這次我完全不會害怕,不過這邊水好涼啊

下水的時候女孩們都一直尖叫

 

 

老公這回可是發揮了真功夫好厲害~

都不用穿救生衣一直在水裡滾來滾去還幫我潛到水底去拍躲在洞裡的海膽

 

 

 

看我都變成小哥費玉清….眼睛都快拉成鳳眼

 

 

浮淺真的很有趣耶~~游的腳好酸

 

 

活生生的海膽跟大派大星!!!!

沒想到海星的觸感原來這麼硬耶~~感覺好像在那種菜市場賣的塑膠玩具….

 

老公竟然還抓到了另外一各小派大星,藍色的~~~

上島吃午餐,這各午餐我發自內心沒有覺得很好吃…..

除了有湯還有旁邊的幾道菜(有炒米粉 高麗菜 控肉 白飯 炸蝦)可以吃到飽,再來就是每個人有一隻大螃蟹

 

 

感覺螃蟹好像已經等我很久的樣子,吃了我可能會喉嚨發癢大過敏,所以我這盤幾乎都沒有動…..

反而是老公一直在吃,但明明就沒有很好吃的樣子….也沒有什麼肉啊

 

考驗內心戲的時候又到了

今年春夏最潮的配件

 

 

大合照時間~~~

 

不得不說Dennis絕對是師奶+少女的殺手,看他隨便講幾個字就可以讓船上的女生笑的像花枝ㄧ樣 XDDDDD

 

 

老公說跟Andy比那各手勢感覺兩個人快比出愛心的樣子,讓他不舒服 哈哈哈

 

 

差不多下午三點多就結束回飯店,開始刮大風下大雨,在我們走回飯店的同時竟然還有當地人問我們要不要坐帆船……………….

唉呦~~~~~這什麼天氣竟然會問要不要出海,真的笑死我啦~~~~~

老公說: u kidding me!!!!!!!!!!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一定要來介紹這家pizza 好好吃啊~~~~~ 位於d’mall裡的aria一樣是熱門的餐廳

凱隡沙拉(caesar salad)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歐~

口感沒有蘿蔓那麼脆,稍微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苦味,搭配帕馬森起士跟培根一起吃還不錯耶~ 我喜歡

重頭戲來囉~~~~ 逆們看看這各起士跟鼻涕一樣 XDDDD

這種都不加料只有起士的pizza 太好吃啦~~~~~~~

Quattro formaggi $525  由四種不同的起士組合成的pizza

我吃了三片小的就快撐死我了!!!!剩下的通通老公解決...

沒有你我該怎辦啊~~

吃完晚餐回飯店休息後,晚上九點繼續吃......照豬養就是了!!

Manana 墨西哥餐廳  位於Astoria附近

自從上次在Ole吃到銷魂的Tacos後,讓我們對Taco念念不忘,不過這家的Tacos沒有Ole來的好吃......

這是最後一晚在長灘囉~~~玩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最後一晚我們去了長灘的酒吧認識了幾各台灣來的朋友,妹妹很可愛歐~

我們的導遊Dennis機器舞都出來了........噗哈哈哈哈

Andy跟我家老公則是喝開了,兩個人聊的超起勁



最後一晚在燈光 啤酒 音樂下開心的結束~

這次沒有機會去挑戰15杯shot!!!! 下回一定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