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的白沙灘除了看的到漂亮的白沙可愛的孩子們及比基尼辣妹之外,當然還有很多熱門的水上活動可以體驗!!!

像是浮淺 深淺 拖曳傘 香蕉船  flyfish  ATV沙灘車....

最熱門的莫過於坐風帆船出海去看夕陽,在海灘上可以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帆船把沙灘點綴的更加熱鬧



當我助理超輕鬆,只要負責幫我拿拖鞋跟吃我吃不下的食物

從第一天到我就開始唸Jonah’s fruitshake 不知道在哪裡? 很擔心自己找不到錯過了

先來說說Jonah’s fruitshake是大家最推薦也是長灘最好喝的芒果冰沙!! 食尚玩家莎莎也有去歐~


我跟老公從main road那邊走,終於被我們找到,沙灘跟馬路兩邊都可以到Jonah’s

走馬路的話就要跟我們一樣從走廊進去,如果是沙灘的話就是要往一號碼頭一直往後走,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我們從海報指的箭頭往裡面走……..走進裡面是超黑的走廊,還經過一各很像管理員的人就坐在裡面,

我們沒說話他也沒說話雙方互看,他就直接指方向要我們往裡面走….

我們兩個很像是要去做非法交易….不過是喝各冰沙有必要這麼內心戲嗎!!!!

果然從黑暗大地走出來是個充滿色彩的小店,還有導遊帶團客來喝,可見這裡也是熱門景點之一啊~

一杯Mango shake $95披索

我的是有加牛奶顏色比較白,老公的就是純正的Mango shake

看起來跟外面的沒什麼不同,不過喝起來果真的比路邊的還要香濃~~

在走了好長一段路之後來杯冰涼的Mango shake大滿足啦~~~

老公點了海鮮咖哩送來的時候下巴都要掉下來….也太大盤了吧

又看到旁邊一起端來的白飯會不會太小坨啊!! 根本就是胖虎跟阿福啊~ XD

結果我點的洋蔥圈一來……..靠腰是要準備辦桌嗎!!!!

順便來說一下Johy’s Fruit shake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一家,不過除了Mango shake 之外,非常受好評的是他們家的Buko shake(椰子冰沙)

真的非常好喝!!!!喜歡椰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趕快來幾張宣傳照!!!


但我老公真正帥的不是上面那幾張,而是這張 哈哈哈哈

旁邊還有拖曳傘的教學,但我真的很怕拖曳傘的線飛過來我這,

感覺會因為重力加速度把我的頭削斷………..好可怕

我不是很喜歡在海裡游泳,海水游完都會黏黏的,老公跟我相反,他喜歡在海裡被浪打,

我就在沙灘上玩沙發呆,讓我老公自己去當海之子(講這三各字我真的有點想吐….)

 

長灘的沙子真的很好玩耶~很好塑形,老公下海去我自己玩沙也玩的不亦樂乎,

就在我堆沙的同時,突然有各帥的年輕歪國人走過來說: nice work~

: (笑笑的心想蛤是要來跟我搭訕了嗎? 也太害羞了吧)

接下來歪國人講了一句讓人臉僵掉的一句話: You from here??

: HAHAHA(好硬的笑聲)…NO…FROM TAIWAN( (心想 林 老師咧…..快點走開啦…..)

我一下是新加坡人 一下是越南人 現在又要變菲律賓人!!!!! 我是地球村的代表嗎!!!!!

 

 

今天的雲層很多感覺很像會看不到夕陽,我們兩人猶豫了很久想說到底要不要坐帆船出去....

不過也好險有坐,因為隔天的天氣是下雨天....

風帆船室在左右兩側加裝架子平衡支撐帆船,左右兩邊的架子上有加裝網子可以讓乘客坐在上面觀賞風景,

網子下面是騰空的,浪大的話有可能會弄濕褲子歐~

如果想要拍照可能帶防水的會比較保險

 

坐在風帆上的速度還蠻快的,我只能說我們這次是坐風帆而不是在觀賞夕陽,因為今天雲太多都擋住太陽,等我們出海夕陽都要沒了.....

 

 

 

長灘的夕陽就如傳說中一樣的美,看別人放的照片真的沒有現場感受來的震撼

 

 

第一次感受到天空的變化竟然可以這麼美麗,在天空中渲染開的顏色就像水彩畫布一樣,

這一刻的長灘是浪漫的,能夠跟老公或家人在這看到這樣的美景真的非常幸福~

 

 

d’mall裡的IloveBBQ每次經過都好多人,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啦!!!

大家到店裡面仔細看看他們牆上掛的牌子,有很多很可愛的話都非常有意思~

像是有一句就是在這裡減肥是不允許的,讓我放心了許多

 

這裡的價錢很平價又好吃,難怪這麼多人來肉烤的剛剛好完全不乾,再沾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完美~

 

雖然是吃西餐但在這裡不走氣質路線,看看這把刀超海派的~~

晚上老公買了Andok’s的烤雞回去當宵夜,Andok’s也是很多人推的美食之一,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好吃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第三天了耶~明天一早就要出海去浮淺了!! 

這次來真的每天都好想睡覺......WHY???

 

下集預告: ISALND 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