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紅燈籠高高掛年代宜樂旅遊 獨家主辦蜜雪薇琪 - 薇琪的幸福婚禮在長灘

婚禮辦在漂亮的香格里拉渡假村是當地唯一經過國際評等五星級的飯店擁有219間客房套房及渡假別墅,這裡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也有來住過歐~~~~(大心)

趕快先變身一下~~記者530連線報導!!!!

大廳的豪華跟兩旁的造景佈置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是各小角落就可以感受到長灘景色的美妙

看看遠方天空那片不同層次的雲彩,超美~~~~~

風帆船上寫上薇琪跟她老公的英文名字,應該是象徵著婚姻一帆風順吧~

婚禮的沙灘佈置其實非常簡單,女孩兒們夢想中的浪漫就是在夕陽下被牽起手套上婚戒的那刻啊~~~~女孩兒們快尖叫啊妳們~~~~~~



現場的專人演奏敲敲打打 (這樣講有變的很LOW嗎? XDDD)

讓我眼睛放很大的就是那座豪華沙雕,是不是很變態!!!!!! 太厲害了………

看著旁邊的老公再看看眼前的這片美景,你就會想說算了~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

(老公: 怎麼聽都怪怪的 XDDDD)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兩個人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是很甜蜜的事,其實婚姻的背後並不代表幸福,而是兩人互相依靠扶持去面對平凡生活中的各種真實,這才是婚姻最美的地方

因肖像權關係~所以沒有辦法放上薇琪的照片,不過薇琪本人很小巧可愛歐~~~ 笑容好甜 

寫真集現在不拍我還等什麼時候!!! 看我難得氣質~~~~

不過在海灘舉行婚禮有各缺點就是風真的很大……看我多美~~~

大家最愛聚集的集合地點就是在d’mallBUDGET MART沒看過人這麼多的便利商店整各長灘的人都來了吧

d’mall裡白天跟晚上完全不同越晚越熱鬧,這裡的餐廳很妙,有98%的餐廳都沒有冷氣……………..晚上有好一咪咪但白天真的好熱啊

超大型的投籃機~~晚上都聚集很多人在這裡投籃耶~~

原來菲律賓人很愛打籃球歐~

還記得小時候的天真笑容嗎?  如果可以我想我們都希望可以永遠留住它

 

來長灘絕對不能錯過這家Bite Club!! 食尚玩家及網友們大推薦的多汁牛肉漢堡~~~

這間店就位在dmall的摩天輪旁,美式風格的店面,常會聽到導遊跟團員講大漢堡店就是在說這家,小小一家店常常是滿的狀況

點餐方式

1.     先選擇自己想要吃的漢堡份量

2.       12種醬料中選擇自己想吃的

3.       選擇薯條或薯塊 (大家都說薯塊比較好吃)

看我老公這張少女魂都飛出來了!!!嘴巴啾的咧~~~~~~

我們選擇了THE BOMB (OUR CLASSIC HALF POUNDER)

我們這各已經比臉還要大~~看到還有人點更大的….4 個人可以分食的漢堡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我必須承認跟我出國很煞風景的一點就是我不是很會吃!!! (不會吃還不會瘦真的很叛逆的體質!!) 吃完這半邊的漢堡我差不多要吐了….五天以來都是靠老公撐場!!

 

阿公阿罵哥哥姐姐阿姨叔叔伯伯  我又來囉~~~~~

老公買了一個很辣採(掉漆)的沙威瑪  $70披索(50台幣)   明明看起來就難吃……

老公 : 沙威瑪不知道是哪裡的?

: 士林夜市 XDDDDD

 

 

Hobbit house 這裡是可愛哈比人的家

哈哈哈哈~~笑到要長腹肌啦~~真的很賤啊我 XDDDD

我有把眼鏡塗成墨鏡~原本是穿四角褲還塗黑加長,看我這麼搞鋼的工作應該沒有人認得出是我老公吧 XDDDD

不是他~~真的不是他~~~~(為了我自身安全我不會承認是他本人的!!!!!!)

Hobbit house是間找不到服務生的餐廳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都像哈比人一樣的小。現場還有live演唱,這次來發現菲律賓人都很會唱歌耶~~~~唱歌都好好聽

火舞又出現了~ 這是種流行嗎??

 

每個人來長灘必喝的就是芒果冰沙!!!!!!!!!! 一定要喝才表示你有來過啊!!!!

第一天還在跟老公碎唸怎麼還沒喝到芒果冰沙啊~~ 到第四天的時候再跟我講芒果冰沙我真的要殺人了!!!

五天下來我喝了五家,說真的除非你有食神般的味蕾,不然味道真的喝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感想是路邊小店便宜也蠻好喝,要硬挑的話就是味道可能沒有餐廳裡來的濃醇

但是也沒有差很多啦~~ YOUKNOW? (到底誰KNOW ~ XDDD)

 

位在928旁的這家mango shake也很多人買~ 一杯50披索x0.7 =35(台幣) 很便宜吧

 

 

 

這裡的便利商店有賣很多小包裝的洗髮精潤絲精,還有臉部的保養品,非常方便~

完全不用自己帶! 一包6塊披索

 

眼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免洗筷都有的賣………而我們就是買了一雙的人

 

 

今天累死我了~~~~~  回到飯店只想躺在床上翻滾,老公很雞敖的說等下凌晨四點要起來看奧運的籃球轉播,沒等他我早就睡到打呼了….

隔天我問他你四點有起來嗎??

他說有啊~~~~~旦我眼睛完全打不開……......

 

 

花了我兩天趕工寫遊記~~~兩各半小時打完了上下集

小朋友們看的開心嗎~~~

老娘要收工了!!!!!

 

 

喜歡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來給我按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